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就是要经得起折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就是要经得起折腾

2018-03-13 21:54:05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就是要经得起折腾

  我听说了一件让人很痛心事情实验中学的一个高二的学生在上自习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征兆,起身离开教室,没有半点犹豫,从走廊窗户一跃而下。当大家回过神来的时候,这个年轻的生命已经惨烈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她的父母哭的不醒人事,整个学校都笼罩在悲伤之中。慢慢的她的死因浮出水面,只是因为努力了三个多月,学习成绩不生升反降。就这点不叫事的经历就承受不了选择轻生,多少人为之叹息。

  没有人是随随便便成功了的。现在的教育五花八门孩子们知识面广了,见得市面多了,会的才艺也多了,可是,挫折教育家庭却很吝啬给予。家里宠着管着,要星星不给月亮。好多孩子一张口就是,我从小到大,就没有得不到的东西。我说的话你必须听,我让你做你就必须做。可出来了家庭,没有人再以他为尊,心理上难免有落差,这落差还会要人命。

  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人的天赋运气也各不相同心态重要,人往往都会追求自己没有的东西,为之付出一切,但是付出和得到不一定是对等的,有的人,一笑而过,从头爱再来,有的人在哪跌倒了会在那趴一会,擦掉眼泪处理伤口总结一下为什么会摔倒,确定好前方的路,再坚定的走下去。还有人就是哪跌到就再也起不来了,像那个孩子。

  其实,害死自己的不是社会险恶,命途多舛,还是那个懦弱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