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我最长久的人,原来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我最长久的人,原来是你!

2018-03-16 21:31:05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陪我最长久的人,原来是你!

  请叫我们小可爱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Susan

  陪我最长久的人,原来是你!

  从我记事起,你一直陪伴着我,让我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不知,从何时起,我不再喜欢阴天(阴天让人很苦闷),不再喜欢雨天(雨天让人想哭泣),也不喜欢黑暗(黑暗让人窒息)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也说不清

  孩童时,你一直陪着我,陪我玩耍,陪我做作业,陪我做家务,陪我一起经历委屈,一起伤心难过,也许那时候最懂我的人就是你了。对世界没有那么了解的我,无知懵懂的我,你自始至终都陪伴着我,不曾离开

  是的我很快乐,所有的快乐都没有负担,即使伤心到了极点,过两天的我还是很没心没肺快乐的生活着,只不过某些东西似乎被你帮我藏起来了

  少年时,青春期的叛逆,是你阻止了我,因为有你在,我会安心,不会使坏,不会堕落,也许你就是我的天使,一直默默守护着我,我以为我交的朋友能和我天长地久,永不分离。

  对呀,那个时候的我还是很天真呢,你依旧默默的陪伴着我。我有着所有不切实际的期许

  中年时,人也成熟了,心智成长了,不过还是很幼稚,但是,似乎,你没有别人的讥笑与讽刺,也没有别人的同情与浮夸,你还是静静的陪着我。

  曾经的曾经,我以为的以为,其实,都是浮云人生,总有跌宕起伏,总有太多的失去与得到,我曾失去了很多,却也得到了很多,只有你一直陪着我呢,有时候我会想,我一直拥有着你,是不是总有一天我会失去所有我最珍爱的一切?

  老年,此刻,还未到那个时候,我相信,以后也许就只有我们俩一起生活着,我珍爱的那些在慢慢的消失,我们一起看着时间流逝,哪怕我想要在曾经的某个点停留很久,想抓住它们,可是,最后,没有办法!但我知道,你会陪着我,一直陪着

  我们是否可以来个约定,当我的最后一刻来临时,当黑暗完全包围我们时,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拥抱,我想象中的那个拥抱,是最暖的。我最亲密爱人影子先生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可以投稿原创内容

  仅收取宝宝的原创内容哦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