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道人并不“空”,一四大不空,二脑袋有货,厚黑用于此处,李宗吾亦可欣慰了,又细分为操盘学,有师承有发展,李宗吾可大笑了——确实真是这么一回事时机稍纵即逝,哪来得半点手软犹豫,《窃听风云》出两部了,股市深如海啊!在短短一二十年的历史里,跳楼自杀家破人亡者少吗?不过真当我们设身其中时,这些都被盲点忽视掉了,我们所看到的是赚得金满钵足的光鲜事迹,厚黑要得,方法亦必需,也就是说凡事有度,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妄图以此发家致富并非易事适可而止。二十一世纪了,市场经济下,对股市或股票充耳不闻显然也不太合适,因为这家伙与我们的口袋、睡处有莫大关系,一个庞大的经济体,谁又有理由忽视呢?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每个人都对事物具有不同判断分析能力,同一件东西,用法在不同人手里却不尽相同,虽然如此,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必要的方法是需要的,书中虽是空空道人个人之过往操盘经验,但不乏真知灼见,尤其是提炼出来的观点,当做金玉良言并无坏处,用句俗语讲,没吃过肥猪肉,还没看过肥猪走吗,比如下午的时间点,密切注意相关消息等,我们没有多少人是全职在家炒股,所以相关重要节点和消息尤其重要,最让人感动的就是准确的“内幕消息”,第一,保障,第二,实惠,不过别忘了,进容易,出要跟上,掉队可是危险的,你懂的。
喜欢石谷先生的隶书“非名山不留僧住,是真佛只谈家常”,娓娓道来,省去艰涩术语的,看起来似乎平淡谦逊的,越发蕴含实力,书中自有黄金屋,信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