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黑操盘学》读后感(六):操盘之道
拿到空空道人的大作《厚黑操盘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所以久久没有动手写评,主要是因为太爱这本书了,感觉必须要认真的写好评论才不会辜负空空道人写书的辛苦与诚意。
我入股市巳经有几年时间了,经历过股市遍地是黄金的那种疯涨的狂热,也经历过5.30连续跌停的痛苦。从最初的每天都以股票为中心,甚至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寄托在涨跌之间,到现在比较云淡风轻的泰然面对股海沉浮,总的来说,无论是从技术分析,还是从心态调节,这几年我一直在成长。
之前一直是买书学习的比较多,还真没注意到空空道人的博客。这次通过《厚黑操盘学》一书认识到了空空道人的实力,我还特意去搜了一下空空道人的博客,果然是跟随其投资者无数,空空道人果然是深受"空心粉"的大力追捧,他是网络上影响力首屈一指的知名博主真乃实至名归。
《厚黑操盘学》一书是空空道人纵横股市多年慢慢悟出来的真心话。空空道人的经验得来不易,他也和所有股民一样,经历了从不相信技术到相信技术,可是越看技术书越会输。转而相信基本面,但信息的不对称性使基本面的可信度相当低。又转而相信政策,但政策传递的时效性太差,等到小股民得到政策消息,买卖股票的最佳时间早就错过了。于是空空道人痛定思痛,经过一番苦心研究,终于发现了有中国特色的股市的规律,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从屡战屡败,变成了拥有出神入化的预测能力的常胜将军。
在这本书中,空空道人教我们如何玩转有中国特色的股票市场,教我们正确解读政策影响,教我们找到历史与现实的发展的规律,教我们如何运用划线分析法进行方向的选择,教我们把技术分析与实战相结合,在复杂多变的茫茫股海中,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
空空道人用最真诚的心记录下自己纵横股市摸索出来的经验、教训,给一众新老股民献上了自己的全新的投资分析与操作角度的思考,《厚黑操盘学》一书观点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实用,绝对是股票投资者的升级宝典,是一本不可不看的好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