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洋溢幸福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洋溢幸福的感觉

2018-03-19 21:51:4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洋溢幸福的感觉

  我不想离婚。我想日子是可以在我的 隐忍中好起来的。我的女儿儿子都已经工作了,女儿和我一样喜欢文学,儿子却有点叛逆,但是我都爱他们。

  女儿的朋友最好的是英,那个瘦小女孩喜欢画画。听说她读政治,我给她提了许多建议

  后记:其实,英就是我。当他跟我说话时,我看着他渐渐苍老的脸,心里难过。我对他的喜欢,没有言语

  一个人背景,是抹不掉的油彩,形成一个人的底色。过往能够给人留下的的气质,也许无法磨灭。我在想有些事情好像是注定的。我觉得自己有些荒凉,所以常常没有安全感

  想抓住一些什么,抓不住。可是我又常常是天真开朗样子。请相信我没有虚假地挥洒过快乐同时容易伤害矛盾,又觉得自己单纯。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不会变得沉重。我害怕的,我害怕的。

  今天我遇见霖。那个学美术的让我羡慕的霖。那个感动过我给我写许多信却撕掉的霖。其实不必画画给我,如果一下子收到那么多信也是很快乐的事情。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但是只说了几句话。

  我几天前梦见加龙。梦里我还在考试,加龙溜进我的教室,他送我一只陶瓷小猫。醒来的时候我忽然流泪。很长一段时间他像一个与我无关的人,不被我记起。可是我梦见他,我想我对他的思念是潜藏在灵魂里的。加龙我想你,我想你加龙。秀秀和美易都在我生日那天发短信祝福我,我以为她们忘记我了。我想见面!我要见面!无论工作多么忙,有空就来找我吧!

  她忽然出现在我家门口。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很久没有联系了。她是我来到潮州的第一个朋友。我叫她娇妹姑,她是爸爸的堂妹,跟我一样大,我们一起读幼儿园小学。那时,她总照顾我,牵我的手走在我前面,像我的姐姐。她有成熟的脸,而我还没有长大的样子。她告诉我她和他的很多事情。他们是很多年的朋友,然后成为恋人,很快地,将要成为夫妻了。

  她说,像梦一样。是啊,像梦一样。我为她高兴。我知道她一定会幸福。我买了一枚银戒指送她。我看她收到的许多喜洋洋的礼物。还有嫁衣,红艳艳的。以及蕾丝内衣

  华丽的,盛大的,洋溢幸福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洋溢幸福的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