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摧毁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失败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摧毁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失败的婚姻

2018-03-21 21:05:05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摧毁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失败的婚姻

  点击上方蓝字 陪你一起夜听 关注夜叔为你解忧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292期

  听友问

  @大****摘

  夜叔,你好,我老公出轨,被我发现之后他苦苦哀求我,求我原谅,你说我该原谅他吗?

夜叔答

  夜叔:

  你原谅的依据是什么?是他的苦苦哀求,还是发自内心的悔改?看清他是戏精附体还是决心好好爱你,你就知道该不该原谅了

  听友问

  @

  夜叔你好,他姐姐干涉我们的婚姻,导致我和他现在要离婚在我们结婚的12年中,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动过手他对我父母说话也一点不客气,还说离婚一分钱不给我,还要抢走孩子的抚养权,这样的婚姻我该怎么办?孩子是我最后的希望,连最后的希望他也要抢走, 真是想把我往死路上逼

夜叔答

  夜叔:

  你说你们离婚是他姐姐从中挑拨,那他姐姐也只是起了推波助澜作用本质是你们婚姻除了问题所谓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如此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问题,而是想办法伤害降到最底的问题,你拿出自己的硬气,这世界不是他说什么就算什么的

  听友问

  @姜梅:

  夜叔,你好我是离婚十七年的女人,四年前跟了一个男人,在一起生活,他有一个十四岁儿子我的女儿已经大学毕业,不需要负担,这么久他从来也没给过我生活费,之前女儿结婚,他给女儿的结婚红包,也要我退还给他,夜叔这样的男人还能过下去吗?

夜叔答

  夜叔:

  首先,你糊里糊涂的和他生活在一起四年,并没有将你们的关系合法化,他也没给过你什么承诺,男欢女爱各取所需,他的身份确实没有给你花钱的义务;其次,你女儿结婚他要你退还红包的事情,已经明显表示和你划清界限,不愿为你付出分毫了,你还在期待什么?

  听友问

  @宁静致远

  夜叔,曾经他一次次的挽留要我在他身边,但是后来,还是因为他和他前女友债务感情纠缠问题,他决定让我不要深陷其中

  我也说过要和他共同面对,他说希望自己一个人处理好所有事情,之后若是感情还在,他就给我做牛做马一辈子

夜叔答

  夜叔:

  其一,他当初让你离开他,债务纠纷不是首要原因,他和他前女友感情纠纷才是,毕竟你也说过要和他一起承受其二,在你独自一个人扛过了感情的无奈伤痛后,他又来找你,难不成这次纠缠解决了?要是他和他前女友一直纠缠着,你难不成等他一辈子?感情里从来不能有第三个人

  听友问

  @開**好:

  夜叔,我和他分开快十年了,我们也有各自的家庭最近听说他离婚了,可心里还是不舒服,因为爱他希望他幸福之后我们见了一面,他对我冷冷的,感觉自己有点自作多情了可是我心里还是放不下,可放不下的是什么呢?

夜叔答

  夜叔

  人家离婚,并不代表是为你而离,不要在已经结束故事里,强行给自己加戏,那样不仅不美好,还不招人待见而你所谓的放不下,在夜叔看来,不是爱也不是执念,是虚荣心作祟最后夜叔劝你,记住自己的身份,自己是有家庭的人,你想做小三,人家还不想陪你玩儿呢!

  听友问

  @心如止水:

  夜叔,我和我老公结婚七年了,现在他的各种话都很伤我,我只感觉心一天一天的凉着虽然我还爱着他,但是心也很受伤,当初恋爱是我追的他,现在我不想过了,心里好难过,我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他说话伤你,是本来就不会说话?还是故意而为之?他伤到了你,就明确的告诉他,如果是误伤,那么他会改;如果他不改,估计就是不爱了

  听友问

  @青:

  谈了半年的男朋友,居然发现他有个孩子夜叔,你说现在的后妈好当吗?

夜叔答

  夜叔:

  你要是决心当这个后妈,那就好当,毕竟千金难买你愿意但还是要提醒你一句:谎言开始的感情,不会走的很容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夜叔为你解忧愁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