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2018-03-26 23:09:25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我是一个很懒得人,不喜欢力气在没有用事情上,我可能会一个人在家看看书,写写字,画画,但是不喜欢和朋友出去,我也并不是个不善交际的人,总是觉得找话题,找乐子,和人一起相处下来是一件很累的事,休息,就是一个人,一个空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什么都不用管,什么都我说了算

  我是一个很懒得人,我不喜欢事事都替孩子操心,事事都替她做好,她有时候有做不了的事情,会喊妈妈帮忙,我才会出现,搭把手。时间长了,我自得其乐,孩子自立的很早,我也更懒了。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不喜欢运动,也不喜欢各种灯红酒绿活动。一个人静静的养养花,弄弄草,修心养性,挺好。我的爱好不过这一屋子的花花草草,没有太多钱,也没有太多欲望怡然自得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不喜欢争,也不喜欢拼,自己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办好力所能及的事,心安,一觉睡到大天亮,没有谁追着我处理什么事情,我也不必因为欠了谁而活的惴惴不安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碗可以高兴了再洗,衣服脏了可以攒攒一起洗,但是心灵,一定要按时洗涤,它有的时候会被迷惑,有的时候会迷路,有的时候很张狂,有的时候很浮躁,我坐在自家的阳台上,告诉我自己,懒了这么多年了,就一直懒下去也不要紧,但是,这颗向上的心,虽然走的慢些,但是从未停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是一个很懒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