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3.31黄金箱体震荡待破位,下周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3.31黄金箱体震荡待破位,下周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2018-03-31 09:49:39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凌佳言:3.31黄金箱体震荡待破位,下周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凌佳言:3.31黄金箱体震荡待破位,下周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没有不冒险就能克服的风险,不入场就没有亏损的风险,但却失去了投资意义,人的勇气能承担一切重负,人的耐心能忍受绝大部分痛苦,总是前怕狼,后怕虎,那么你的交易就是一种累赘,就是一个包袱!你要像一棵桷树,大风将树吹折,然而巨大树干永远挺直,冷静的心,在任何环境里都能君临天下,可是过分冷静的思考、缺乏感情冲动,也必然使人的心理变态人生如下棋,深谋远虑者获胜。当你不明白为何坚持时候,那么所谓的坚持本身就是一种错误,当你不清楚为何等待的时候,眼里的等待就是一种自欺欺其人

    

    贸易硝烟弥漫,黄金TD能否突出重围?

    

    周四(3月29日)因复活节来临市场整体交投清淡,虽然晚间美国PCE和初请数据表现靓丽,但美元依旧上行乏力涨幅有限,黄金亚市盘中微幅上涨后转而下挫,欧盘与美元维持低位波动走势,最低下探至1321.88美元/盎司。

    

    除贸易战外,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关系正受到关注。据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四宣称,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以回应西方国家驱除俄罗斯外交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未来几周黄金还将受到贸易战以及英国和俄罗斯外交纠纷影响,避险情绪可能会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所以下周可能会择一个比较好的点位逢低做多。

    

    一周交易总结,黄金本周稳健获利25万:

    

    一周交易结束了,又到了总结一周的工作情况,本周初我们没有把握节奏,周一开盘做空获利后二次做空止损,周二由于行情虚破部分学员1353/54空单没拿住空单止损,随后一路做空获利,本周总计操作11单,除去手续费获利37.5个点,操作十手就是3.75万美金,人民币25万,本这周佳言相信很多朋友不好过,暴跌暴涨基本将多空仓位全部扫完,但是我们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将亏损降到最低,止损后在顺势操作在弥补亏损。

    

    周初我们还沉浸在黄金多头的喜悦中,紧接着就来了个反转;周二黄金高位滑落,日线以小阴线收盘,对周一日线形成看跌吞没;所以,在周三空方乘胜追击,日线直接以大阴线收盘,日线一路下跌,最终报收三连阴,告诉世人什么叫做“空头的华丽转身”,而佳言也是及时发现行情反转,周二晚间开始逢高做空获利,本周佳言博文皆有提及,佳言相信本周一直关注佳言文章的人,获取的利润不会少,每天止盈一单很简单,那么这次黄金暴跌能否再次被反转?黄金下方的空间能有多大?下周如何操作,接下来佳言发表一些自己看法

    

    【周一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基本面上,美联储3月21日宣布加息后,黄金开启上涨,期间适逢中美贸易战。理论上黄金会大幅度上扬,不过最终止步于1360之下;并且迎来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度下挫,周线也收低。下周市场将迎来美国非美就业数据,佳言预计将会对行情产生一定的影响;美联储年内第一次加息已经尘埃落定,那么很简单,接下来市场将会炒作下一次加息;加息预期将对黄金等非美货币构成利空,对美元指数构成上涨支撑

    

    其次我们来看黄金日线,黄金自第一次遇阻1366开始,在为期两个月(2018.01.25——03.30)的时间内一直处于1366-02箱体震荡,尤其是最后一次1356的遇阻回落,加深了这种形态的成型,那么佳言认为箱体震荡仍然是下周的主旋律,目前震荡向上的可能性,除非破位1336的阻力位置,然后就是周线阳转阴以及大阴的压制,包括日线断崖式的下跌模式,都是积极看空的信号,佳言认为在没有破位1336之前,需要谨慎的操作多单,那么上方的压力佳言提醒首要就是关注周五的高点1328一线的阻力,周四凌晨反抽依然没有突破,不管因为耶稣受难日交投清淡也好,还是因为技术面原本就如此弱势也罢,周四整个形态的确是承压1328,那么短线分水岭就需要关注此位置,这里突破的话,短期又会陷入震荡,如果成功防守,那么金价将以1328为阶段性的顶部震荡向下运行

    

    知道了阻力位置,那么下方支撑佳言提醒关注这几个点位,一个是美联储加息拉升的低点1319一线的支撑,这里是加息当日开始上涨的地方,也就是本次波段多头加速的起涨点,其次是1314支撑,最后是体震荡底部1302,1302这个位置非常关键,由于前期已经测试过两次,事不过三,本次跌破的话,箱体破位,空头将奔向618支撑1285,这一点佳言提醒记住了,那么周初操作策略佳言建议:反弹1327/26空,止损1332,目标1310,破位看1306-7,终极目标1285!如果突破1328,回撤1326-7出局,反手1326-7多,止损1320,目标1336-40即可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27/26空,止损1332,目标1310,破位看1306-7,终极目标1285;

    

    2、如果突破1328,回撤1326-7出局,反手1326-7多,止损1320,目标1336-40即可。

    

    那么关于黄金多单被套,我们需要这样操作:

    

    由于1356的见顶回落,佳言相信有很多投资者在1350上方或其他位置套着高位多单,下面老师根据部分投资者联系我的套单给出解套思路,大家参考一下:

    

    1、套在1333-4附近的朋友,看周初1328突破情况,如果午后或欧盘能够突破,那么可以继续持有,待反弹1336-40区间获利出局即可;如果午后或欧盘承压1328回落,佳言建议直接砍掉1333-4多单,并且反手做空,目标看至1310,不说多赚,小赚是没有任何问题

    

    2、套在1350上方的朋友,同样的方式,突破1328,来到1336-40看多做空,波段目标看之1310-06-02;不能突破1328,只能持有,空头走完见底回升之后,出空留多即可;

    

    资深金融分析师——凌佳言:何避免多空单扫损的情况?

    

    在跟很多朋友聊天的过程中,佳言发现很多朋友在做单的时候,不在意止盈止损,结果导致获利回吐,甚至出现套单的问题。佳言认为这些也是投资经验与心里状况成熟造成的,单子错误这是避免不了的,没有百分百的单子,但是怎么把利最大化,避免获利回吐,怎么把错误单子的亏损降到最小。这些有的朋友只知道大概的理论操作方法,但是实际结合行情来操作就不知从何下手了。

    

    如果你正在为套单、锁单而烦恼,最快速得到解决方法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当下的这波上涨趋势中,一旦做错就要及时控制风险。不要等到市场进入新一轮的上涨时,又再次被深套。

    

    这是做错趋势之后最为忌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自己成长起来,也许两年三年你长不大,但是总有一天你一定能长成参天大树。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遥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给人一片绿色,一片阴凉,你能帮助别人。即使别人离开了你,回头一看,你依然是地平线上一道美丽风景线,树活着是美丽的风景,死了依然是栋梁之才,活着死了都有用,这就是我们每一个投资市场的朋友做人和做交易的标准

    

    【凌佳言寄语】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