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3.29黄金为什么暴跌,你的多单还在吗?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3.29黄金为什么暴跌,你的多单还在吗?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2022-04-21 03:01:13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成长是心态、能力、境界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盈利,合作,只是开始,不仅仅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机会,需只争朝夕,不要用自己的双手埋葬自己的明天,而要用别人的智慧承载起自己的未来,也肯定有人也会套单爆仓悔不则已,那么你愿意跟随凌佳言的步伐,踏上盈利的征途吗?

    

    我们只要正视自我,让自己有努力的信心,奋斗的勇气,前进的力量,攀登的智慧,就能开阔视界和胸襟,一切也会随之柳暗花明。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绝对没有白来的成功!成功其实就是付出。亲爱的朋友,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我们应该看到别人,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我们要知道,时间是最亮的镜子,总有一天。时间会照出真相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相关部门正起草对外贸易平衡指导意见,黄金后市会上涨吗?

    

    《华尔街日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表示,中美已悄然启动磋商,讨论改善美国对中国的市场准入。在姆努钦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上周晚些时候发给刘鹤的信中,美国政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中包括降低中国对美国汽车征收的关税,增加中国对美国半导体的购买,以及扩大美国企业对中国金融业的准入。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4小时图上显示,连三阳反弹整理,随后三连阴大幅回吐,欧盘中轨支撑失守后已转成压制,短均线MA5和MA10死叉下行进一步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下行放量,4小时仍有回调需求。在结合小时图目前强势空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死叉下行。不过由于延续性下跌,黄金必然有反弹需求。

    

    综上所述,虽然超短线上可以博取多单利润,但整体上仍然以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320和1317支撑,如果再次跌破,那金价则大有可能再次回到美联储加息起涨点。至于上方阻力短期则看1330关口位置即可。

    

    面临高位多单怎么办?

    

    所谓解套,前提是套,怎样叫套?就是被束缚,仓位控制出现问题,可以进行的操作有限,但并非不可以操作,解套嘛,还存在解的可能性,那么就有必要对你的单子进行分析。但佳言并不知道你的仓位情况,我只能根据市场总体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目前多单被套的点位大多在40-50之间,这是周初盘整的震荡区间,所以这个区间做多做空的都有,而如果恰好你是做多的那一方,那么需要帮助的就是你了。

    

    你认为金价会反弹吗?当然,因为1323遇到支撑之后,金价必定会有一波反弹,但是反弹的幅度则上方压制是否强势,第一个关键压制点在哪呢?1333,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压制就是这里,同时在过去几周,这个点位也是关键的多空转换位置。但是很显然,既然空头仍然强势,做多是存在一定风险的。挽回部分损失就要知足,只要1333不破,仍然是空头占据主导。所以建议在1330附近砍掉多单,接着做空单挽回利润。

    

    【凌佳言寄语】

    

    在投资博弈的道路上,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决定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投资也必然翻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