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行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行的意义

2018-04-04 10:35:59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行的意义

  去过了许多地方,看过了许多美景,看过了许多美女,我收集每一个地方的光影,把他们当成纪念品。我喜欢风和日丽天气,让我自在的上路,去远方,去欣赏每一种美景。我看到书本上写不出的五光十色,我找寻到了美的真理,我勾勒每一处美景的表情,我喜欢每一次的旅行,即便,我讲不出旅行的意义

  我沿着你的足迹,看了你看过的风景,品你喝过的茶,还有你觉得电影里不真实场景。不管哪一种美,我都用心记录,我不知道我现在的表情,但我能想象出,你看风景的样子,在我眼里,就是最美的风情

  我总问你旅行有什么意义,你总是说没有办法给我解释,只是每到一个地方给我寄纪念品,给我寄明信片,告诉我,也许这就是你旅行的意义,我愿意,和你一起,去找寻这旅行的意义。

  你不说旅行的意义,你也说不出爱上我的原因,你也把我当成一道风景,你始终会离我而去,发现更美的风景,你只是路过,不可能一直留在我身边。

  我说不出我旅行的意义,不是因为爱,不是因为你离开。我的意义,在我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旅行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