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竟然有自己做饭的冲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竟然有自己做饭的冲动

2018-04-13 13:36:11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竟然有自己做饭的冲动

  我来美国一个多月了,现在居然发现自己玩得乐不思蜀啦从来之前在国内内心挣扎忐忑不安;到来之初极度想家,生活不适;到慢慢喜欢上美国的生活;到现在发现自己居然收获满满!这一连串闪电般的变化,连我自己也惊讶不已!

  在国内,我是英语专业的,按理说学习英语的环境不错可是我总觉得只有理论知识,很少有实践,有开口说英语的机会,跟外教聊天也找不到话题来美国之后,在这种全英文的条件下,逼得我不得不说英语呀而且我发现和美国人聊天的时候,就算说的时候有些语法错误,也没关系,只要他们能够理解你的意思,他们就会鼓励你,找话题跟你聊自己也不会觉得说错啦就很丢脸,就紧闭嘴巴再也不开口了

  所以慢慢的让我更加有了自信,自己会主动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锻炼口语啦记得刚到麦当劳工作的时候,我连他们说什么也反应不过来,同事在聊天的时候,我也插不上嘴,只能站在旁边傻傻笑笑一个多月的相处下来,现在我居然能天南地北的和我的外国朋友狂聊啦!而且还有一个特别要好的俄国朋友哦,一有空我们俩就开车出去玩呵呵!

  在家里,每天都有爸爸妈妈做饭,自己从来都不会想到要去学习怎样做饭来美国之后,我竟然有自己做饭的冲动,或许是太思念中国菜啦,不想每天都吃面包泡面

  在闲暇之余,室友帮助下,我研究起了做饭,虽然刚开始切菜的时候切到了手,炒菜的时候弄得满炉子都是可是我现在会做很多菜啦,准确的说是中式西式略懂一点,哈哈而且值得骄傲的是室友们说我很有天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