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梦境,诗人早已随水而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梦境,诗人早已随水而逝

2018-04-19 22:11:27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梦境,诗人早已随水而逝

  选择了适合你的职业,就意味着你选择了成功人生;选择了适合你的伴侣,就意味着选择了幸福人生;选择了宽容,就意味着你赢到尊重;选择了真诚,就意味着你能赢得友谊

  只有父母不是我们选择的,其他都是我们选择的,所以我们的一生是选择的一生,我们的命运自己主宰的。朋友,在你失意时候,千万不要怨天怨地,那是你亲手选择的结果,当你不能重新选择之时,就请努力适应自己的选择。

  一声春雷,唤起春的涟漪飘飘而下,飘落窗前,淋思今夜心情。重拾旧日纷飞思绪,追夏赶秋历冬,几番风霜,今已生根发芽,初展新颜,无须愁绪满天。遥想儿时嬉戏,少时求学,几番春色溜走,不留一丝痕迹,偶尔梦中相见,也是物是人非

  及至壮年,工作频动,压力聚增,无暇顾及春色,埋头苦干,拼去一身锐气,只留坚忍二字,写满沧桑。春去春又来,今夜春雨绵绵,明早春光无限,趁春意正浓,选一休闲之日,邀两三友,户外赏春,听鸟语,看春花,淋春雨,留下春的记忆

  随着气温天天上升,人们对水的钟情与日俱增,下班了,日落了,倦鸟归巢了,三三两两人群开始向江边靠拢,开始感受水的清凉和水的清新,让水洗涤一身的疲劳,让水荡去心中的烦燥,求得心的安宁,心静自然凉。

  牵着儿子的手,漫步在江边,感受水的清新,自然的和谐,望着清澈见底的水草随水摇弋,仿佛浪漫诗人徐志摩带着康桥的云彩,撑一支长蒿,在青草更深处满溯,将一江江水揉皱,泛起一个个圆圈在水中延伸,一艘机帆船隆隆从身边游过。

  哦,这是梦境,诗人早已随水而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