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妹妹不老.实,有次姐姐不在家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妹妹不老.实,有次姐姐不在家时…

2018-04-21 01:45:19 作者:广告 来源:子夜书香 阅读:载入中…

妹妹不老.实,有次姐姐不在家时…

  夜晚,秦宁网吧,一个男子带着军绿色帽子穿着破帆布鞋,背着一口破包,走进这个网吧,千里迢迢赶到这,看来只能先在这过夜了,看着正在低头玩手机少女,李文敲了敲吧台道:“哎,美女,包.夜多少钱?”

  少女专心玩手机,不假思索的道:“八百!”

  “……八百?”

  李文瞪大了眼,嘴里的烟差点掉在地上,妈的……小爷去住酒店,一晚上也才三百,怎么到你这网吧包.夜,反倒还贵了?李文忍不住抬头看了看着网吧,怎么,这秦宁市的物价上涨这么快的吗?自己才几年不出山而已。

  少女抬起头。

  她见李文吃人的样子,面颊突然有些红,然后嫣然道:“不好……意思啊,说错了,是二十!”

  少女一脸羞涩低下了头。

  “……”李文顿时翻了翻白眼

  目光打量,这名身材性感,穿着粉色短裙,白色T恤,扎着麻花辫子眼睛很大的美少女,看这个弧度轮廓,至少36...C,嗯,应该打95分。

  好嘛,800,值!

  “咳咳。”,李文咳嗽两声,屈指一弹,八张红票子递了过去……李文纵横花场十几年,岂能不识这种小套路

  在李文目瞪口呆眼神中,这少女飞快的接过,洋溢的一笑,大喊的道,“这位先生往左请,C区40台机子。”

  “……”李文登时瞪大眼睛,差点吐血。

  套路深啊,自己堂堂狼牙战队的兵王,差点在一个小网吧里阴沟翻船了,我去,这要是给那些兄弟们知道了,不得给人笑死。

  “嘿,我说你这丫头。”,李文深吸一口气,正想理论一二。

  不想这个时候,网吧外头,突然冲进来一群黑衣男子,一进门,这些人就是气势汹汹

  正在玩手机的石雨珊,吓了一跳。

  看到这些人,石雨珊连忙对一旁的李文道:“等会儿要是有人问起我来,你就说我不在,听到没有!?”

  说完,嗖的一声,整个人钻到吧台底下,不再冒头。

  李文耸了耸肩。

  “小子?有没有在网吧,看到这名女子?”,一名黑衣男子,走进网吧,扫了两眼看不见人,顿时就皱了皱眉。又看到吧台前站着一个背破军绿色包的男人,手持着石雨珊的照片,就询问李文道。

  “哦。”李文点了点头,“看见了。”

  听李文说话,吧台下的石雨珊,顿时紧张的握起了拳头。“她人在哪?”,黑衣男子一皱眉,李文微微一笑,点起一根烟,敲着吧台道,“不知道,刚才那美女对我说,说她不在。”

  “她说她不在……这混蛋!”,吧台下,石雨珊听到这个话,咬牙切齿,差一点气晕了过去,恨不得现在把李文给活剐了。

  黑衣男子足足愣了一下。

  黑衣男子顿时一拍桌子,悟了过来道:“给我搜!”,李文立马闪到一旁,叼着一根烟,双手抱胸的看着这边。石雨珊这时腾的一下就从吧台下钻了出来,脸色涨红,“臭小子,你诚心和老娘过不去是吧?”

  石雨珊气的咬牙切齿,双手叉腰,美眸瞪着李文。

  “小姐在这里!”

  看到石雨珊,黑衣人顿时大喊一声。

  这时,门外一群人呼啦一下就围了上来,十几个黑衣人排成一排,“小姐,请跟我们回去吧,老爷已经着急了。”,一黑衣人走出来,压低了声音道。

  “小子,我跟你没完!”,石雨珊气的跺脚,指着李文恶狠狠的道。

  “小姐,这人是谁?”,一侧,那黑衣人皱了皱眉道。

  闻言,石雨珊眼珠子一转,飞快的跑到李文身边,一把挽起了李文的胳膊骄傲的道,“他是我男朋友!”,“啪嗒”,李文手中的烟差点掉在了地上,还拿我当挡箭牌?李文一侧头,石雨珊一挺胸脯,挑衅的看着自己。

  “帮我打发走他们……,嗯,那八百块,不算你开机。”,石雨珊红着脸,小声的道。

  “成交。”,李文喷出一口烟。

  “你是谁?”,黑衣人群中,一青年排众而出,眼神一沉,看着一身着装,想必就是一大家公子,此时含着愠怒的看着李文,五指攥的很紧。

  “我?我是她男朋友。”

  李文叼着一根烟,一把用力的揽过了石雨珊的腰肢,大手还落在了她.臀.部上,用力的捏了一下。

  “你……!”,石雨珊面红耳赤,气的跳脚,但却被李文揽着,如铁箍一般箍住,动弹不得。

  一股男子的气息扑面而来,石雨珊几乎头晕目眩

  李文笑嘻嘻着。

  “军绿破行军包,街摊上25块钱一只,鞋子破帆布鞋,一身上下加起来超不过200块,雨珊会看上你?”,青年上下审视着李文,捏着拳头,眸中愤火喷出,目光欲吃人一般,“把这农民工,给我带走!”

  从青年背后,一黑衣人走出,面无表情,伸手就朝着李文的衣襟抓来,李文眸光不禁一沉,李文行走在最危险的雇佣兵沼泽时,那些大枭都没人敢抓自己的衣领,这是一个找死的举动

  叼着烟,李文抬起一脚,45度角上去,“嘭”的一下,正中他腹部,这黑衣人闷哼一声,措不及防,整个人直接跌倒后去,捂着肚子疼的爬不起来了。

  “你……”,看到动手,身后那些黑衣人可不分什么情况,直接一拥而上,身后石雨珊吓呆,李文松开她,转身上前一脚一个,“嘭嘭嘭”,侧踢,连环,不一会直接人全部被踹趴,砸翻吧台,齐齐的躺在地上哼了。

  “你,你……!”,那青年吓的脸色苍白全场只有他一个人还站着,这时踉踉跄跄的逃跑了出去,临走时指着自己,记恨的道,“小子,你死定了!”……

  “哇,你这乡巴佬竟然也挺能打的嘛。”,石雨珊目瞪口呆,这时砸吧着嘴道,这可是自己父亲派来的十五个保镖。

  “不过,我劝你还是赶紧跑吧。”,石雨珊眼珠咕噜一转道,“你刚才吓跑的那人,叫王子文,王氏集团少爷,是我们市的四大纨绔之一,他一会要找人里收拾你了。”

  “哦。”,李文点点头,漫不经心,笑嘻嘻的道,“我说这位小姐,你收了我八百,那咱们现在去哪过.夜啊?”

  “啊,我想起来了。”,石雨珊嗖的一下往后一跳,“我爸找我有事,我现在得回去一趟。”,说着竟然腾的一下就跑出去了,一边跑,一边还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喃喃的道,“这乡巴佬,竟然还想占姑奶奶便宜。”

  “美的他。”

  李文在背后看着,撇了撇嘴。

  石雨珊刚走,李文正要转身,门口一雍容华贵,穿着唐装的老者,缓步走进了这个网吧,一看到李文,立即小步趋的跑了过来,微欠着身子,低声的道,“李少爷,我可找到你了……,李老爷子刚来过电话了,我就是来接你的,您现在跟我走吧。”

  “哦,福伯是吧。”,李文吐了口气,今晚总算不用在网吧过夜了,背上自己的包,李文点了点头道,“那走吧。”

  跟着福伯走出秦宁网吧,门口一辆黑色的宾利欧陆已经停在了门口,福伯为李文拉开车门,李文就坐了进去,两人驱车,一路来到了石氏庄园车子就停了下来。

  “李少爷,小姐就在里面了。”

  “唔。”,李文点了点头,这时推开门就走进去了,这次来秦宁市,就是奉自己老头子的命,来找自己未婚妻,石氏家族大小姐,石雨晴的。

  刚一推开门,里面浴室的门这时也同样“嘎吱”一声,打开了,李文看的目瞪口呆,只看到一身材高挑肌肤白腻,还沾满水珠的女子,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手正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迹,一张闭月羞花的脸,却难掩她一股冷艳的范。

  李文手里的烟,“啪嗒”一声都掉了下来。看到李文推开门,这女子直接就惊呆了。

  两人目光在空气对视,呆滞三秒。

  “啊,你、你……!”

  “还不给我滚出去!!”

  李文呆了一呆,这不就是刚才那网吧少女吗?

  于是李文又慢吞吞的从地上捡起烟,色眯眯的点头道,“身材满分,胸.37...C,身材黄金比例,唔……,我刚才看走眼了一些,就是气质冷了点,这会看,应该可以打97分。”

  李文打了个响指。

  “啊啊……!你,还不滚出去!!”石雨晴简直要气晕了头,这男人还不出去,竟然还打量起自己来了,而且、而且这人哪来她屋子钥匙!!

  等等!

  “你不会就是那石雨晴吧?”李文脸色大变,手中的烟“啪嗒”一下,惊的差一点再一次掉了下去。

  李文差点拔腿就跑!

  这死老头子,又骗自己,说什么知书达理,温柔贤惠……,结果还不如自己小师妹

  “你在我屋子里,你问我是谁?”石雨晴退回去,嘭的一下把浴室门关上,气的眼睛发晕,大叫的道,“你再不出去,我可要报警了!”

  “福伯,福伯!”石雨晴大叫的道。

  “哎,大小姐。”门外的福伯脚步匆匆的跑进来了,擦着额头冷汗道,“不是的,大小姐,这位就是老爷说的,你的未婚夫李文,李公子。”

  “嘎?”李文一愣,还真是这丫头?

  这时,门外又一个丫头走了进来,“啊啊啊……,你这死变态,你怎么跟到我姐家了??

  嘎??

  李文定眼一看,又呆了一呆。

  “是这样的。”福伯擦着额头的汗,慌忙解释道,“这是大小姐的妹妹,石雨珊,刚才那是大小姐,石雨晴……,她们两人是孪生姐妹,看起来一模一样,咳咳,事先忘了告诉你,这是我们的疏忽。”

  “双胞胎姐妹?”李文晕了一晕。

  “啊,你这死变态,是不是尾随我?”石雨珊涨红着脸道,“谁尾随你?”李文摸了摸石雨珊的头,“要叫姐夫知道吗?”

  “呸,你是谁姐夫……”话到一半,石雨珊脸都绿了。

  “你就是我姐那未婚夫??”福伯瞠目结舌的道,“怎么,李公子,你和二小姐认识?”,正说着间,石雨晴已经换好衣服,走出来了。

  李文定眼一看,不禁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石雨晴一身白色的职业套装,双眉如画,冷艳逼人的侧面,玫瑰般的朱唇,仿佛国色天香一般。

  此刻沐浴后,一身湿漉漉的头发,正披在脑后,冰山般的气质,却偏偏叫人不敢靠近。

  李文只多看了一眼,心头就不禁多“砰砰”跳了两下。

  乖乖。

  好一个绝色冷艳的冰山总裁

  石雨晴,石氏集团的女总裁,21岁,做事雷厉风行,华南省三大绝色之一,一出来,石雨晴含着羞愤,冷冷的剜了李文一眼,叫李文浑身不禁哆嗦了一下。

  “李文?”石雨晴深吸一口气,恼怒到了极点,上下看了一眼,已经不满到了极致

  她万万不曾想到,自己这未婚夫,竟然是这么惫懒的一个人!

  看着一身上下,衣衫不整。

  穿着军绿色的衣服,上面还有破洞,嘴上叼着一根烟,满嘴烟味,颔下的胡茬也未刮,打量自己的眼神,也是色.眯.眯的,整个人看起来吊儿郎当。

  石雨晴越看越是厌恶。

  这从哪个山沟沟里找来的?

  “哟,小文已经到了?”门口,一气度不凡面色,穿着一身西装,养气功夫极其到家的老者,脚步匆匆的走了进来,一看见李文,连忙伸手来握手,笑容满面的道,“我实在脱不开身,都没来得及去火车站接你,快进来坐。”

  “石老,客气了,我才刚来一会。”

  李文道。

  眼前这老者,就是石氏集团的创始人,石岐山,年逾六十,依然精神矍铄,“小晴,还不招待小文?”跟着石岐山走进,石雨晴站在原地不动,这时板着脸道,“爷爷,我再说一次,这个人我不喜欢!”

  石雨晴道,“我的婚事,我自己做主,我不要嫁给这个人!”

  “小晴,怎么说话呢。”石岐山板着脸道,“小文是我花了好大的力气,才给你把你请来的。……小文,坐。”

  李文扔下包,大大咧咧的就坐了下来,一侧石雨晴看的咬牙切齿,这惫懒的家伙,哪有半点像需要爷爷去请的样子?

  “小文,既然你和雨晴有婚约,不如这样,这段时间你就先和雨晴同居,就住在这,培养一下感情,如果合适的话,就找个日子成婚。”石岐山道。

  “什么?”石雨晴一下子听傻了眼,整个人都蹦了起来。

  “我反对!”

  “谁要和他同居!”石雨晴咬牙切齿,指着李文,似乎要把李文生吞了一般。

  “小晴。”石岐山板着脸一脸认真的道,“你们都有婚约,这成亲的事,也是迟早的事,既然如此,这早一天晚一天,又有什么区别?还能帮助你们培养培养感觉。”石岐山笑呵呵的道。

  石雨晴一阵发晕。

  爷爷这是怎么了,以前这么疼爱自己,这次就这么把自己朝外送。

  “这样吧,小文,既然你来了,那这段时间,你就先去跟小晴熟悉熟悉公司环境,好吧?”石岐山道,“公司一个营销部的主管正好退下了,就委屈你先去兼任一下这营销部的主管,可好?”

  李文耸了耸肩道,“随石老安排了。”

  “不可能!!”石雨晴气的一阵七窍生烟。

  “就他,还要去公司任职??”石雨晴简直要抓狂了,指着李文,一阵气的磨牙道,“我问你,你凭什么敢做这个营销部主管?”石雨晴冷哼一声,“我司主管,最低要海归博士学历,或者猎头公司相中,大型公司三年以上从事经历!”

  “你说,你有什么底气,敢做这个位置?”石雨晴这个时候甚至有些怀疑,这个李文是不是给爷爷灌了什么迷魂汤了?

  李文微微哑然,这一个营销部的主管,还真不是李文放在眼里的。

  至于什么海归学历,猎头公司,李文就更是笑笑了。

  “这事我定了!”

  石岐山拍板道。“爷爷!”石雨晴腾的一下站了起来,着急道。石岐山道,“小文,你出去转转吧,熟悉熟悉环境,我和小晴谈一谈。”

  “好吧。”李文耸了耸肩,在石雨晴咬牙切齿的眼神中,走了出去。

  李文一走出去,石岐山就叹气的道,“丫头,你年纪也不小了……,咱石家现在表面风光,但是内忧外患,那王家给咱们的压力,你又是不知道。”

  “与其叫你选一个你不喜欢的花花公子联姻,这李文不好吗?”

  “你知不知道,爷爷费了多大力气,才把他请来?”石岐山直砸吧着嘴。

  “爷爷!”石雨晴气的一阵七窍生烟,想到李文那惫懒的样,石雨晴就是一阵跺脚,“那我也不要嫁给这种人!”石雨晴道,“他有什么好的,我怎么就看不出来,像这样的人,农民工市场,我一下午能找一卡车来。”

  石岐山一阵无语,李公子这样的人物,顶级世家的人未必能见到一面,他石家也是十几年前有幸,被那人欠下人情,这才勉强把李公子请来的,雨晴倒好,张口就是农民工市场能找一卡车……,只不过,这小文打扮确实不怎么讲究是真的。

  对此,石岐山也是无语,那些人可能对这个都不是很在乎。

  “人不可貌相。”石岐山叹了一口气,认真的道,“总之,别说你嫁给他了,就算是给他为奴为妾,这都是我石家祖坟冒青烟,高攀了!”

  石雨晴听的一阵目瞪口呆。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为奴为妾……,爷爷一向心高气傲,这李文到底是什么人,能有这样的能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