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希望有奇迹发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希望有奇迹发生

2018-04-20 20:48:3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希望有奇迹发生

  今年的元旦,望着父亲蜷缩的身子苍白面孔,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感受不到新年的快乐,更多的是无助无奈,父亲那惨疼难受表情,让人心如刀绞。

  一生要强,不曾被贫穷困难挫折打倒,不曾为权势弯腰的父亲如今已被病痛彻底压倒,躺在病床上已有一个月不曾起来,也许再也站不起来,早上很想自己站起来不要人搀扶,结果被重重摔在地上,显得那么苍白无力。多希望时光能够倒流,停留在父亲没有伤疼的日子,多希望上天能行行好,不要蚕食父亲那已瘦弱不堪的身体,多希望上天能多给父亲一些时间,多享受晚年的幸福安康

  不是说,好人生平安吗,一生辛劳的父亲,为何晚年还要忍受如此病痛的折磨。一场旷日的解放战争爷爷作为壮丁抓走,如此杳无音讯,父亲再也没有享受父爱,成为了弟弟妹妹遮风挡雨的墙,没有进书堂,没有快乐童年,打柴、放牛、干农活使父亲过早地当上了小大人。修水库、挑淤泥、干集体使父亲那稚嫩的肩烙上了深深的勒痕。

  为民仗义、敢说真话廉洁奉公品质使父亲成为了群众拥戴的村支书,不善权谋、不肯阿谀、不事权贵的父亲丢掉官帽,干好个体,开商店、卖粮食、倒薯米,养活了4个儿女省吃俭用,甚至到集镇上去进货也舍不得吃一碗2元的米粉。

  为了让儿女们过上好生活,为了让儿女们不再过他贫苦的生活,他没日没夜地干,为了让儿女们尽情地享受父爱,总是把困难留给自己。如今,儿女们均已成家立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多希望有奇迹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希望有奇迹发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