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辅导员说完满】展旗再出发 重塑完满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辅导员说完满】展旗再出发 重塑完满路

2018-04-27 12:51:50 作者:王盛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大学生活时光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四分之三的大学生活竟然不知不觉从我们的脚底就这样的溜走了。回忆往昔三年的时光竟无比的漫长,但却又无比的短暂记忆中,开心的开心的似乎都和完满有了这样那样的联系

  2018年4月11日,辅导员任青老师与2015级的学生同学习了完满教育。任青老师首先点明了今天会议主题大学四年,完满四年,完满之路影响信息学院的每一位学生。如何更好的走好大学四年的完满之路,这无疑是我们信院学生当前所要面对的大事情

【辅导员说完满】展旗再出发 重塑完满路

  人们都在说,大学生活就是一个微缩的社会生活,所以大学是一个让我们步入社会的跳板,我们应当在这个跳板去学习更多的东西为我们以后的道路铺垫。而我校的完满教育工作在学生的发展成长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大学生活中,学习不单单是学习,参加活动不仅仅是参加活动,虽然都是可以使人进步、令人愉悦的事情,但是完满教育恰到好处的将这两者结合,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活动,两者相互帮衬,相互依托,这样才能走向成人、成才、成功”的完满之路。

  介于大学三年级特殊性,很多同学对于完满活动的热情已大不如前,同时,还有很多同学,完满模块学分未达标,对于这些同学,任青老师强调,一定要利用剩下的有限时间,多组织、多参与,有计划的参加活动,争取本学期达标。任青老师再次给同学们罗列了各级各类活动加分情况,让同学们可以更加有的放矢的参与活动。和同学们一起了解智慧信院APP的常用功能体验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如何使用APP完成活动参与这个过程,如何查询活动举办时间、地点、如何报名、如何签到等功能。

  最后结束时任青老师说:“完满之路你们已经走了三年,在未来的一年中希望你们能在保持初心基础更进一步的抱着明确目标走好完满之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