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方主动一定会掉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方主动一定会掉价!”

2018-04-27 21:15:11 作者:袋哥 来源:热水袋与冰西瓜 阅读:载入中…

“女方主动一定会掉价!”

  -1-

  一直记得曾在一篇文章里看到过一段话:

  后来我才知道,你一开始说的对不起,不过是机场广播里那种抱歉通知又延误了您的班机;

   

  而你最后说的谢谢你,也不过是三块钱一瓶的红茶盖子里那种谢谢你的参与。

  瞬间觉得很戳心,寥寥数语就是一个听上去很辛酸故事

  故事里某个主人公应该经过了很多努力喜欢个人,却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最后得到的只是“对不起”与“谢谢你”这两句最不走心的礼貌用语。

  不爱你的人永远无心。

  忽然想起,很多小仙女后台问过我:爱情里,女生主动到底会不会掉价?

  主动会掉价。

  -2-

  首先想说一个扎心的事实

  当一个人会问出“主动会不会掉价”这个问题时候,他肯定是不被爱的,至少,没有那么被爱。

  因为,真正爱你的人,根本不会让你一直主动,主动到得不到回应,主动到怀疑爱情。

  一个真正很爱你、想和你在一起的人,会不断地主动靠近你、主动找你聊天,让你感觉到爱。

  我不否认,有时候,有的人生性性格使然,天生不是一个喜欢主动的人。

  但是,哪怕他再被动,只要他喜欢你,在感受到你的主动时,他也会做出相应的回应,让你觉得你的主动很值得;他也会想方设法打破自己个性中的被动,主动地靠近你、爱你。

  如果一场感情里,一直是某一方在主动,那么,无疑另一方没有付出爱情。

  而主动到底,去追寻一个不爱你的人的爱情,就注定是一个“掉价”的过程

  -3-

  而且,“主动到底会不会掉价”,这个问题的实质,可以换一种问法:如果主动了,能不能换来对方同等的爱与珍惜

  先喜欢的人先主动,这没毛病啊,但是,如果主动可以换来对方同等的回应,那也很值得啊,如果换不来对方的爱,那肯定会掉价了。

  然而,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换不来。

  因为,爱情根本没有办法勉强。

  喜欢上一个不喜欢的人,和比自己放下一个喜欢的人,同样难。

  不如换个角度想一想,如果爱情真的可以收放自如,你又何苦放低身段去乞求另一个人的爱呢?

  如果主动就可以获得爱情,那你想想身边那些追过你的路人甲的,在某些时候是不是也想,就找到爱我的人算了,但清醒过来却发现,根本做不到。

  或许,你可以换来一个对象,但是,换不来对方的真心不爱你的人,就算成了对象,也只是因为寂寞而逢场作戏而已。

  -4-

  其实,一个人喜不喜欢你,真不珍惜你。

  在你开始无限纠结于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成了输家。

  现在,如果你问我:主动会不会掉价?

  我觉得不会掉价,因为,任何一个人,为喜欢的人付出感情,却被用”掉价“来形容,怎么说都是一种侮辱

  但是,如果你问我:主动久了要不要放弃

  我会斩钉截铁告诉你:要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