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只可爱的咖啡猫偷偷地闯入我的眼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只可爱的咖啡猫偷偷地闯入我的眼里

2018-04-29 17:16:17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敲打着键盘,听着音乐。这时我又打开了视频,看到了一个好可爱有俊秀的小暖男。他在吃着意面喝着咖啡。好帅好帅,贼亮贼亮的眼睛透着一股幽光。他低下头,用叉子卷起一点意面,或许是因为不是西方人,不怎么会用叉子。

  当面快入口,咖啡杯不经意的被他那袖口的扣子刮倒了。哐当一声,把他下了一大跳。本以为可以吃到口的意面就这么被放回了盘子里。小暖男,起身去结了账。

一只可爱的咖啡猫偷偷地闯入我的眼里

  这时,视频播放完了。我又打开了一短视频,又是这个小暖男,他拿着话筒,唱着《波斯猫》。他可爱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很是惹人怜爱呢。其实,我不知道该称之为小鲜肉更好?可我比较喜欢太阳,害怕寒风刺骨的冬天,还是叫小暖男比较好听吧。他的颜值是我迄今为之为之心动的唯一异性,跳起舞来一扭一扭的,是那种特别会扭的男生。我觉得他不是人,哦不,应该说不是一般的人,那么可爱,辣的可爱。正正的感觉里有一丝说不出的坏意,很是迷人。与其叫他小暖男,不如给他去个贱命。俗话说贱名好养,这是出于为他父母着想。贱名就叫咖啡猫,因为本人特别喜爱猫科类,小到猫,达到豹。他生气样子也是气的可爱,每次看到他生气,我都特别想把他抓到怀里,像安抚小猫一样

  从那一段视频,那个眼神。我发现我忘不了他了。我每当一闭眼,就是他的画面,恍如缩影,放映在我的视觉黑色地带。在那,旋转,飘动。此刻,我多么希望他只是我画本上的一幅画素描,可以用手中的橡皮擦擦掉。

  他是一个,特别爱笑的孩子天真灿烂。相对我的年龄来说,他更像一个弟弟。可是,有时又觉得像个大哥哥。特别沉稳,还会开车哦,刚满十八,就顺利拿到了驾照,不愧是高手

  稀罕他就如稀罕咖啡猫,就如酷爱喝咖啡的我,想戒也戒不掉的香醇咖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