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需要抚慰,余生不长调整心态,淡淡的活默默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心需要抚慰,余生不长调整心态,淡淡的活默默的爱

2018-05-01 05:15:37 作者:月缺还是月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没有倒带,不能重来,往前走,总结过往经验教训,力争让自己今后的人生不要重蹈覆辙。没有谁的人生容易,你羡慕的,或许正是别人厌烦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恼,不要总拿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比较,比较就会不快乐,人生那么短,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做一件好事,你会发现今天你是那么与众不同笑容都不自觉的溢出嘴角,总有人默默的爱你,你也是那个默默爱着别人的人。人和人遇见缘分,从前车马慢,一生只能爱一个人,现在生活节奏快,但也要保持本心,慢生活,把自己沉淀下来,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愿你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人心需要抚慰,余生不长调整心态,淡淡的活默默的爱

  我们都要为自己树立一个人生目标,然后用一个一个小目标去实现它,每完成一个小目标就奖励自己,生活要有仪式感,哪怕这个仪式是自己为自己完成,一个人也可以活成一支队伍

  爱别人的前提是先爱自己,对自己好一点,爱别人也不要用尽全身力气,为自己留一点空间,不能被生活打败,毕竟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