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叶草和四叶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叶草和四叶草

2018-05-01 05:15:1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叶草和四叶草

  三叶草和四叶草

  文/赵元波

  那天,在学校操场一角草地上闲坐,发现了一个有趣现象,在周围近一平米的范围内,竟然有大量的三叶草,这个发现纯属偶然。据说,三叶草是一种很难找到的植物,能够找到三叶草,就能交到好运。我为能发现这么多的三叶草深感幸运,逢人就向他们诉说自己的发现,带着他们去看那一棵棵幸运的三叶草,或是把三叶草的叶子夹在书本里当做书签,总想着它们能够给我带来好的运气

  因为三叶草的出现原本不太爱运动的我也时不时地拿上个篮球,在工作累了之余,到操场上打上一会儿篮球,累了就坐在三叶草的旁边,看看三叶草长势良好,我一直坚信,在这一年里,我会有好的运气,在每做一件事的时候,总是不断地提醒自己,一定要认真,一定要努力,尽最大的努力把事情做好。

  三叶草让我信心满满,做事有信心

  还是一次偶然的机会,那是个傍晚,我在田埂上散步,像平常一样,我的眼睛在草地上搜寻,真是神了,在靠近水的田埂边,我又有了新的发现,一棵棵四叶草出现在我眼前,有人说,四叶草成了幸福标志,就是说,我是一个幸福的人,要不,在那么多的绿草里怎么发现四叶草呢?有了这个发现,我每隔上一段时间,都要去看看那些能给人带来幸福的四叶草,它们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看到它们,我的心里总会感到特别幸福,生活里遇到的烦恼就会一扫而光

  三叶草也好,四叶草也罢,它们只是一棵草,我们给予它们一定的生活意义人生也就有了寄托,有了奔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叶草和四叶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