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大绝技,脱单简直不要太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大绝技,脱单简直不要太简单!

2022-04-21 03:33:13 作者:鸣鸣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三大绝技,脱单简直不要太简单!

  据说,中国未来将会有3000W单身狗,听了这个数字,我还是蛮惊讶的!

  当然,我惊讶的不是竟然有3000W单身狗,而是13亿7000W人的配对情侣中竟然没有你!

  在网民们一片哀嚎声中,我似乎看到了亿万个瑟瑟发抖的单身狗,瞬间老夫的圣母心不禁又泛滥了。

  所以,老夫决定今天就要撒干货了,如果你看完本篇攻略后成功脱单了,回头记得:“空投让我”。

  一.你需要一个好的形象

  当然,我这里不会千篇一律的说: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我只会告诉你你去整理自己的形象的好处:

  1.变帅之后可以随便占人便宜

  这里我就要举个典型的例子:张召忠老师!

  张邵忠老师是我见过最帅最不要脸的,他是怎么不要脸的呢?

  张召忠老师上大学的时候吃不饱,一顿得吃俩馒头,后来是靠的是班里的女生众筹粮票给张老师才吃饱的。

  其实我想说:张老师,一顿俩馍你都吃不饱你吃多了你不撑么?

  2.变帅能够领高薪

  这点就不用我多说了吧,现实中包括我们在谈生意的时候,人家看你长得帅,都会想多跟你谈几笔,尽管这完全违背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

  3.现在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把形象收拾好,跟妹子相处那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因为:帅!就是真理!

  二. 你需要你个能说会道的嘴

  没有人不喜欢听到别人的赞美,如果你爸爸和你妈妈是自由恋爱,那我敢说80%你妈妈是你爸爸一嘴一嘴哄到手的,别不服。

  当然,怎么去夸也是一门技术活,什么你好漂亮,你好可爱,简直烂大街。

  听哥的话,夸人你就记住2点:

  一是注意细节,平常总有女生会展示出来一些特立独行的东西,就算好看的样子都千篇一律,你也得尽量去找到她不一样的美,如果你能发现,恭喜你,你就是最懂她那个人。

  其次要夸的有特色,如果你能把夸的方式用比喻句,夸张句,反问句等方式表达出来,兄弟,今晚金鸡奖的最佳男朋友就是你的了。

  三. 要做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不抛弃不放弃,有句话怎么说: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相信我,追一个姑娘就大胆表达出来你对她的好感,坦坦荡荡的去追求,不要瞻前顾后畏畏缩缩,更不要在意别人的风言风语,他们也只会在旁边说三道四,毕竟说风凉话的都是单身狗。

  另外不要太在意姑娘的拒绝,当妹子拒绝你,别忙着伤心,先去重新准备再来一次。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有可能你只是暂时没有被她看上,或者妹子想假装拒绝,甚至恰好是那一刻妹子不想答应。

  无论怎样,我们都别太轻易放弃,反正都已经被拒绝一次了,再被妹子拒绝一次又如何…

  毕竟那种勇往直前的雄性荷尔蒙,总是让女生害羞又激动。

  后来都有了女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