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三处特征越明显,越不安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三处特征越明显,越不安分!

2018-04-28 23:03:49 作者:广告 来源:青春漫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三处特征越明显,越不安分!

  六年前,我因为犯了事,抛下老爷子和我的珠儿远走高飞

  今天,我终于回来了,我任然记得那年走的时候,铁子拍着我的肩膀说让我放心,他会照顾老爷子的,有啥事叫我给他打电话

  因为怕连累到他们,这六年,我没有跟任何人联系

  昨晚收拾行李的时候,老大一句话让我很扎心,他说:“小四啊,地方还是那个地方,可是人恐怕已经不是当初的人了,如果有啥事,只要一个电话,兄弟们都能过来!”

  我笑着摇头,以为是老大多虑了。

  晚上八点,我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六点酒吧门口,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所以没有告诉任何人回来这件事。

  坐在那张熟悉的板凳上,我不由得苦笑,老大,你说对了,地方,仍旧是那个地方!

  可是,后面一句话你就说错了,人,肯定也是以前的那些人!

  于是,我拿出手机拨通了铁子的电话,当初我们说好,等我回来的时候,六点酒吧的门口要摆上一条街的酒,兄弟们不醉不归!

  一想到这里我就兴奋不已!

  ‘嘟……嘟……嘟……’

  电话一直都在响着,我的心跳有点加速。

  一会之后。

  “喂?”

  一个陌生声音从电话对面传来,并不是铁子。

  “你找谁?”他又说话了。

  我苦笑一声,说:“我找铁子,他在吗?”

  那人愣了一会才回答我:“你是说铁哥吗?他今天没空!”

  他的语气非常暴躁

  “你告诉他,林枫回来了,在六点酒吧。”

  说完这句话我就挂断了电话。

  然后我就开始漫长等待,好久好久,都没有一个人来。

  从刚开始的兴奋,变为期盼,最后变成了失望

  晚上十点,我拖着疲惫身躯离开

  “喂,你看那个人,他是在等什么人吧。”

  “哈哈,那个臭傻子,估计是被他兄弟骗了吧。”

  “就是,我看他刚才一直在打电话,还等了这么长时间。”

  “真的是傻!”

  走在外面的路上,冷风飕飕,我不断的安慰自己,铁子可能在忙,还不知道我回来的事情吧。

  在外面买了点礼物,我就回到了曾经的那个小区

  里面很破,但我看到了老爷子的那个长椅,看起来他们还是住在这里。

  不过也有点让人疑惑,刚才打电话的时候听起来铁子现在混的不错啊,可是老爷子怎么还住在这里?

  ‘砰砰砰。’

  我敲响了门,过了许久,都没人来开。

  一会之后,对面的门打开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是六子,曾经我们的兄弟。

  他好像断了腿,拄着拐杖

  “你、你是?”

  他看着我,似曾相识

  “你是枫哥!”

  一刹那,本来满脸忧虑的脸上顿时就挂上了兴奋的笑容

  “六年,六年了啊,枫哥,你终于回来了。”

  他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

  我当时就感觉有点不对劲,铁子明明混的挺好的啊,怎么六子就成现在这样了?

  我也没来得及问这个,只是说:“六子,我爸呢?怎么敲不开门?”

  六子的脸色变得黯淡了下来,支支吾吾地说:“枫、枫哥,我说了你别生气。”

  我点点头,已经感觉到了什么。

  “老爷子现在在养老院。”

  什么?!

  当时我差点就炸了,当初那么多兄弟,难道就没有一个能照顾老爷子的吗?怎么就送到养老院去了?

  “六子,你别逗我。”

  我面色冷凝,有点不相信这个事实,靠近他,说:“我刚才给铁子打了电话,他好像混的可以啊。”

  “哎。”

  六子叹了一口气:“枫哥,从你走之后,铁子就变了。”

  说话的同时,他就往外面走:“枫哥,我先带你去养老院看看老爷子吧,其他的事我完了再跟你讲。”

  我紧了紧拳头耳朵里面不断的回响着当年铁子在我耳边说的话!

  其实,六年前的事情铁子也在其中,如果当时我不走,他也会被牵连!

  在路上。

  “六子,珠儿呢?她现在应该已经上大学了吧。”说到珠儿,我就幸福地笑了。

  但是六子的脸色不太好,他还是叹了一口气,回答我:“枫哥,赶明天,我好好跟你讲一下这件事。”

  “好。”

  我答应一声,也没有多讲话,就一直跟着他走。

  晚上十一点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养老院的门口。

  六子敲响了门,一会之后。

  ‘吱……’

  随着一阵尖锐的开门声音响起,养老院的门慢慢打开了,一个身穿白色体恤的女孩子出现在了面前。

  她长的非常可爱,呆萌的看了我们一眼,就问:“你们找谁呀,都这么晚了,老人们马上就要睡觉啦!”

  我笑了笑,走过去:“姑娘,我六年没回来了,今天一定要见一个人,能不能让我进去?”

  她顿了顿,然后就说:“那这样,就只能进来你一个人,因为我们晚上的规定是不能探亲。”

  我回头看了六子一眼,他冲着我点了点头。

  走进养老院,所有老人都坐在一个大厅里面看电视,咳咳,有好几个老爷爷老奶奶坐在一起牵着手谈情说爱,其他的都在旁边吃狗粮。

  我双眼扫过前方所有的老人,并没有找到我爸,然后就回头问那女孩:“姑娘,你知道林魁梧现在在哪吗?”

  女孩想了一下,然后呆萌的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而就在这时。

  “小青,你干啥呢?”

  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来。

  我转过头一看。

  她身穿长裙,是我吴姨,老爸认的干妹妹

  提起来这个女人我就来气,本来我们家的情况也挺好的,但这个女人一来,就花光了我们所有的积蓄

  但她长得真的是好看,只要是个男人,都会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女孩冲着吴姨笑了笑,说:“姐姐,你来领林叔叔的补贴了嘛。”

  补贴?

  林叔叔?

  我微微一顿,应该说的就是我家老爷子吧。

  “嗯,我哥人呢,怎么不见他?”吴姨虽然看见了我,但是灯光昏暗,她没有认出来。

  小青摇了摇头,说:“我也不太清楚,你还是去问问院长吧。”

  吴姨答应一声,然后从身旁走过,一股香风扑面而来

  她还是和从前一样风流倜傥。

  “姑娘,为什么我爸的补贴要她来领呢?”我问小青。

  小青回答:“因为林叔叔平时都不出门用不到钱,所以他的补贴一直都是吴姐姐来领的。”

  说到这里,她好像也有点气不过,嘟了嘟小嘴说:“吴姐姐每个月就只来一次,而且来的时候什么都不给林叔叔带,领了补贴就走。”

  我握紧了拳头,一股子愤怒从心中升起。

  “你说的林叔叔就是我爸,姑娘,你带我去见见院长吧。”我说。

  ‘啊?’

  小青明显是有点惊讶,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就带着我往院长办公室走。

  很快,我们来到了院长办公室的门口。

  门半掩着,本来想直接进去,可是里面的一幕让我和小青都目瞪口呆

  只见吴姨坐在一个肥胖男人的腿上,洁白的手臂勾着他的脖子,红唇跟他非常贴近,低声说:“张院长,我哥这个月的补贴有多少呀。”

  “哈哈。”

  张院长笑了一声,肥厚的手放在吴姨的美背上:“红雪啊,我办事你还不放心嘛,从上个月开始我又把厕所交给了林魁梧打扫,现在再加上养老院卫生,洗碗做饭洗衣服这些工作,他一个月能给你赚五千块钱呢!”

  “哼!”

  吴姨哼了一声:“才五千块,你们养老院还有没有别的工作,让我那个蠢货哥哥都承包下来,不然都不够我花的!”

  张院长的肥手已经放在了吴姨的美腿上:“我的美人,你放心,只要你每个月过来伺.候我一次,这些事我都给你办得好好的。”

  听着里面这两人的对话,我心中的怒火直接开始爆发,旁边站着的小青也是一样,咬紧牙关:“我没想到,她居然是这样的人。”

  吴姨从张院长的肥腿上下来,然后坐在了办公桌上,说:“死鬼,去关门吧,今天看我怎么zha.干你!”

  “得嘞!”

  张院长答应一声,然后就笑眯眯地走到了门口。

  而就在这同时,我一把就推开了门。

  ‘嘭!’

  门直接狠狠的打在了那张院长的脸上。

  他哎呦的喊了一声,直接坐在了地上。

  “什么情况?”吴姨连忙穿上了刚刚才准备脱的衣服。

  我直接走了进去,看着吴姨就说:“你这个恶毒的女人,当年我走的时候你跟我说得好好的,要照顾好我爸,现在他怎么就变成了你赚钱的机器!”

  吴姨看见我的一刹那,脸色有点发白。

  “你、你是谁?”

  她匆忙地指着我,好像有点认出来了。

  “你、你是小枫!”

  她突然喊了一声,脸色非常的难看

  “妈的,是谁啊,这么不长眼,拿门扇拍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张院长揉了揉脸颊,然后就站起来朝着我走了过来:“臭小子,你进门没长眼啊!”

  妈的,我当时心里就一股子火,也懒得理他,然后直接朝着吴姨走了过去:“吴红雪,我爸呢?你把他弄到哪里去了?”

  “你凶什么凶啊!”

  吴姨直接从桌子上跳下来指着我的鼻子就说:“你个小王八犊子还知道回来啊,你不怕警察抓你吗?信不信我现在就报警?”

  她气急败坏,跟以前刚来我们家的时候发生天翻地覆变化

  “吴红雪,我刚才在门口听得清清楚楚,这六年里面,你是不是把我爸一直当成了你赚钱的机器?”

  我紧紧地握着拳头,说实话,那一刹那,我真的想杀了这个恶毒的女人。

  “哼!”

  吴红雪哼了一声,她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然后就说:“怎么,凭你空口白话就要诬陷我了?你有证据吗?把证据拿出来啊!”

  看见我不说话,这女人就更加得势,双手抱在胸前,一副非常高傲样子对我说:“没有证据就不要乱讲话,看在我们以前一起生活过几年的份上,我就不报警了,你快点滚吧。”

  这一刻,我的心,正在疯狂的颤抖着。

  我脑海里面满满的都是当年走的时候她对我的承诺,而且这些年,我每个月都会往家里打钱。

  也是怪我,为什么没有给家里打一个电话确认一下!

  “这些年,我每个月给家里打的钱,都到哪里去了?”

  我慢慢地抬起头,眼眶几乎都红了。

  那吴红雪非常蔑视的看着我说:“当然是花了啊,那可是你给我的钱啊!”

  “你放屁,那是我给我爸的钱!”

  我再无无法忍受心中的怒火,我拼命赚来的钱,一分没有用在我爸身上不说,还被这个恶毒的女人吃喝玩乐了。

  臭女人,今天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后果

  ‘呼!’

  我想都没想,直接一巴掌就朝着前方呼了过去。

  瞬间之后!

  ‘啪!’

  只听见一阵尖锐的巴掌声音响起,这一巴掌直接结结实实地打在了吴红雪的脸上。

  ‘啊!’

  吴红雪喊了一声,直接被打的跌倒在地。

  “你敢动手!”

  张院长挪动着肥胖的身躯大步走上前来:“好啊,原来你就是林魁梧的儿子啊,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都是社会的败类,垃圾!”

  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后就去扶吴红雪。

  吴红雪起来之后,脸上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巴掌印记

  她拿着镜子左照右照,整个人都发狂了,手都有点发抖。

  要知道,对她这种女人来说,脸是最重要啊,如果毁了容,那可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

  “你、你这个畜生!”

  吴红雪狠狠地指着我:“你胆子不小啊,敢打我了。”

  “我今天就告诉你,你那个蠢货老爸这六年都是我的狗,他都在给我干活赚钱,怎么样?”

  她气急败坏的继续说:“我也算是看出来了,你们爷两都是一个德行,你们活该倒霉!”

  听见这句话,我的心几乎都在发抖。

  我一步一步的朝着前方走去。

  血红的双眼紧紧地盯着吴红雪:“你再给我说一遍!”

  我打定主意,我要让这个女人死!

  就在这个时候,张院长冲了出来,他一把推开了我,非常嚣张的说:“你想怎样啊,我告诉你,我外甥是这一片有名的混混,信不信我让他今晚把你丢到河里喂鱼?”

  呵呵……

  听见这句话,我不由得笑了。

  搞笑,真的是搞笑。

  六年前我还在这个城市的时候,可以说是呼风唤雨,青龙社都差点被我们兄弟给平了,你现在告诉我找几个小混混来把我丢到河里喂鱼,呵呵,真是可笑

  “笑什么笑啊,你是被吓傻了吧!”

  张院长一脸得意的望着我,说:“臭小子,我告诉你,今天就算你想走也走不了了,我外甥现在就在过来的路上了。”

  “你敢动我张志忠的女人,我如果不打你,我是不是也太没面子了?”

  他冷笑一声,然后就一把搂住了吴红雪。

  吴红雪挽着张志忠的胳膊,同时一脸高傲的看着我说:“林枫,你给我听好了,你爸做什么都是他愿意的,你没法干涉,还有你这些年往家里打钱不是应该的吗?你现在拿这个事情说什么说?”

  “你扪心自问,这六年里面要是没有我的话,你爸活得下去吗?”

  听见这句话,我不由得握紧了拳头。

  我猛地上前一步,狠狠地盯着前方说:“怎么,这就是你把我爸送到养老院的理由吗?这就是你拿他当自己赚钱机器的原因吗?”

  说实话此时此刻的我,怒火已经发展到了极致,我怎么都没有想到过,我家老爷子离开我居然会过上如此悲惨的生活。

  我后悔,后悔为什么当年要为了你吴红雪去打架,而且当年捅人根本就不是我,而是铁子!

  看见我不说话,张志忠以为我是害怕了,然后就走上前来,点上一支烟狠狠的吸了一口,对我说:“怎么,现在知道害怕了?林枫,我告诉你,你给我……”

  可是,这张志忠的一句话都没有说完。

  “这里没有你说话的资格!”

  我怒吼一声,此时此刻,我心中的愤怒再也压制不住了。

  ‘呼!’

  我反手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朝着他打了过去。

  瞬间之后!

  ‘啪!’

  只听见一阵尖锐的巴掌声音响起,一巴掌直接抽在了张志忠的脸上。

  这肥猪脸上的肥肉都在不断的颤抖着,被我打的连续后退了好几步。

  “你、你敢打我!”

  张志忠狠狠地指着我,说:“你给我等着,我要你好看!”

  我冷笑一声:“呵呵,打你?我告诉你,今天没有打你这么简单!”

  说话的同时,我猛地上前一步,一把就抓住了他的衣领,一字一句的说:“现在马上告诉我,我爸究竟在哪里?”

  “林枫!”

  吴红雪狠狠地指着我,说:“你不要太狂,不然我让你后悔!”

  妈的,看见这个女人,我直接在发抖,这些年来,感情我一直都在养着她,然后她还在虐待我爸。

  我真的是后悔为什么不搞清楚这一切!

  “吴红雪,你怎么对我爸的,我要你十倍偿还!”

  我喊了一声,然后直接走了过去。

  而就在这时。

  ‘嘭!’

  只听见一阵沉闷的撞门声音响起,房间门直接被狠狠的撞开。

  “他奶奶的,是谁找我老舅麻烦啊!”

  一个粗暴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我转过头一看,只见一个留着长发混混从外面闯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三五个小弟。

  “老六啊,你终于过来了。”

  张治中看见来人,立马笑眯眯的走了过去。

  长发混混看了一眼周围,最后目光定格在了我的身上,他紧了紧拳头,一脸嚣张的走了过来:“怎么臭小子,是你搞事情吗?”

  我笑了笑,点头说:“就是我,怎么了?”

  “哼!”

  吴红雪哼了一声,看着我翻了翻白眼,低声喃喃:“真是自不量力,以为自己很厉害?”

  张治中也是狠狠地指向了我,然后就说:“老六啊,这小子进来不分青红皂白就把我们一人一巴掌,你看着办吧。”

  说完之后,他的脸上洋溢起了一股得意,上面明显写着‘臭小子,你完蛋了!’

  “什么,你敢打我老舅?”

  长发混混直接过来一巴掌拍在了我的肩膀上:“好小子,有胆量啊,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我没有说话,强忍着心中的怒火。

  可是他的下一句话,就让我很尴尬。

  “不知道是吗?那你知不知道星哥是什么人?”他一脸的得意。

  星哥?

  难道是陈星?

  曾经给我跑腿的那个小兔崽子?

  “陈星是吗?我知道。”我回答。

  “那不就得了?”

  长发混混昂起头,说:“虽然说我老六在道上没有什么名号,但是我老大星哥在整个流海市都是大名鼎鼎。”

  “我也懒得跟你动手,今天我就把话给你撂下,现在马上跪在地上给我老舅和舅妈道歉,要不然,我就弄死你,你应该也知道,以我老大现在的势力,弄死个人跟踩死一只苍蝇一样简单!”

  他说话的样子非常得意。

  说实话,我当时也是有点惊讶,没有想到,这个陈星现在竟然混的如此之好。

  可是……

  有一点我想不明白,当初大家都是兄弟,既然他们都过得这么好,那为什么不帮帮我爸?

  要知道,当初如果没有我的带领,他们是不会混起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