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男人越来越宠你的8个好习惯,你做到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男人越来越宠你的8个好习惯,你做到几个?

2018-05-03 20:03:37 作者:懂姐 来源:女人必懂的小知识 阅读:载入中…

让男人越来越宠你的8个好习惯,你做到几个?

  .在马年出生的女人们,她们天生就是多财多运的命格。性格独立强势,会对丈夫严加管教,但她们做得一切都是为了家庭着想出发。结婚之后性格依旧十分独立,做事希望得到丈夫的理解支持。在马年出生的女人们,她们天生就是多财多运的命格。性格较独立强势,会对丈夫严加管教,但她们做得一切都是为了家庭着想出发。结婚之后性格依旧十分独立,做事情希望得到丈夫的理解跟支持。在马年出生的女人们,她们天生就是多财多运的命格。性格较独立强势,会对丈夫严加管教,但她们做得一切都是为了家庭着想出发。结婚之后性格依旧十分独立,做事情希望得到丈夫的理解跟支持。在马年出生的女人们,她们天生就是多财多运的命格。性格较独立强势,会对丈夫严加管教,但她们做得一切都是为了家庭着想出发。结婚之后性格依旧十分独立,做事情希望得到丈夫的理解跟支持。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音频

  结婚的时间久了,夫妻之间必不可少地会缺少一些激情,彼此之间的交流也变得越来越少。渐渐地,你会怀疑这种生活是否是自己要的幸福。想要经营婚姻、让男人对你越来越好,这8个好习惯可以帮到你。

  经常两个人一起约会,户外的活动,可以给两人的感情带来新鲜感心情也会很好。当你和你的孩子说到你们以前的日子时,他们也许会不耐烦,但是这对于保鲜婚姻是很有用的。

  每天都问一句今天过的怎么样。虽然这很老套,但是不可否认非常的实用,这样的交流可以促进你们对对方了解

  当你和对方吵架千万不要说过激的话语,例如离婚这类的,在争吵的时候,多用“我们”“我”这两个词可以减少负面的情绪

  多和对方一起运动,赞扬对方,亲近对方的亲朋好友,这些都会使你们的婚姻越来越幸福,因为这样他会觉得他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戳【阅读原文教你做个有内涵的高情商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