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4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43)

2018-07-07 11:52:4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43)

  于洁从地板上站起来要走,她向魏屹投来长长的、沉静的一瞥,接着是深深的叹息。

  “太莫名其妙了。都不明白这一切究竟是什么意思?你总得给我一个合理解释吧?”

  魏屹突然打定了主意还是告诉她实情,以免她随意揣测,他鼓足勇气,转过身来对于洁说:“我想我还是告诉你,我不想让你把我看得太坏了,你是我的话,也是没有办法的啊,米粒已经回来了,她需要我。”

  于洁涨红了脸。“你为什么不立刻告诉我?我是应该知道的。”

  “我不敢讲。”

  她对着镜子端详自己,然后进卫生间温水洗了把脸,又恢复了她自信状态。她说:“我能理解,输给了你的初恋而已,我成全你,祝贺你们的重逢,想必是米粒在等你,看来我只能走了。”

  魏屹走到门到楼下口,叫住一辆路过出租车。当她跟随他走到街上时,他发现脸色非常苍白步履沉重,好像转眼间变得苍老了似的。看到她的病容,他不忍心让她独自一人回去。

  “要是你不反对的话,我陪你回去。”

  见她不置可否,他便坐进了车。他们默默地驶过大桥,穿过几条穷街陋巷,孩子们尖声匐喝着在马路上戏耍。出租车车来到于洁寓所门前时,她没有立刻走出车子,看上去她似乎不能聚集足够气力来挪动步子

  “我希望原谅我,洁。”魏屹说。

  她把眼睛转向魏屹。此时他发觉那双眼睛又闪烁着晶莹泪花,但是她还极力使自己的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你不必为我担忧和费心,我会好起来的。”然后,她下车,头也不回地走进楼道

  魏屹怀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沉重心情,真想把自己臭骂一顿。但是,为什么呢?他不知道他还能做些什么。路过水果店时,他记起了米粒喜欢葡萄。他非常感激自己能够通过回忆记起她的每一种嗜好,以此来表达对她的爱慕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4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