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色课堂之机器人走进课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色课堂之机器人走进课室

2018-07-22 05:44:47 作者:随风行社会实践队 来源:随风行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机器人项目是林头小学的一个特色,历来受到校领导重视。在机器课堂上,小朋友们都很活泼。他们很快就掌握了关于机器人的知识。之后,队员叫去帮忙,是录入关于小朋友们参加比赛获奖信息很高兴的是,看到参加机器人辅导目的朋友们有很多获得了“小小科学家”的称号同时,也看到很多小朋友们参加比赛并获得很好的名次。这是一个优秀学校应该具备的特点——让小孩子有更多学习选择,让小孩子们能更快的发现自己兴趣方向。在智能机器人课堂上,队员们看见小朋友们能静下心来学习,也看见很多掌握了知识的小朋友帮他人解答,还看见小朋友们组建完机器人后脸上欢喜笑容,让队员知道,这就是对机器人的热爱

特色课堂之机器人走进课室

  还有另外的队员反映到:今天正式加入机械训练班辅导的大家庭。顺德北滘林头小学有开设机械人训练班的传统,近年来在这个项目获得全国奖项学生无数。因此,我丝毫不敢轻率,在上课前一天晚上,我把程序制作一遍,有不懂的积极去问,尽力跟上其他人的脚步……原先我本以为,我的任务是把书上的程序原原本本地教给小朋友们就行了。但管这个项目的老师却对学生们提出了更进一步要求:在充分理解基础上进行创新。这是我之前所不曾想到的。想成为优秀就要比别人做得更多。我认为这间小学能在这个项目上获得那么多的奖项的奥秘是创新。可能在这点上的认知,也是后加入的我和大家区别吧!认识到这点,我能更加了解自己本职工作,而且,对自己的人生认知也会得到提升。我想这正是我们三下乡的其中一个意义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