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新课堂,刻不容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创新课堂,刻不容缓

2019-07-21 19:12:41 作者:咸水小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创新课堂,刻不容缓

  今天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为小朋友们上了一节果酱画课。果酱画,顾名思义,就是用果酱在纸盘上面描绘各种各样形状,已达到装饰效果,这个在烹饪就是起装饰的作用

  可能是从未接触过如此有意思画画课,一开始他们还不相信,他们不停的问:“老师真的可以用过江来画画吗?”上课的时候,队员们通过照片视频,为小朋友详细介绍了果酱画。小朋友们的兴趣很高。队员们的一些果酱描绘作品,小朋友们都震惊到了,所表现出来的兴趣更加浓厚了。

  当队员们把注意事项都说完了之后,小朋友们便开始了自己绘画。小朋友们的想象力真是十分的丰富。他们举一反三,把平常课堂上面学到的画画技巧运用到果酱画当中。这时,一副副精美的画,便在纸牌上面呈现出来。授课的队员们都无比震惊,觉得小朋友的天赋远远比我们想象中的更要高。

  通过这一节课,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课堂创新不仅让课堂变得更加有趣,而且能让学生们迸发出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创造意想不到的而又美好事物。课堂创新真的刻不容缓

  (撰稿/钱蔚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