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之宣传组组长个人访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之宣传组组长个人访谈

2017-07-09 12:02:38 作者:卫小欣 来源:卫小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之宣传组组长个人访谈

  三下乡的队伍中,最重要的小组就是宣传小组,比如说科技下乡的队伍,没有宣传小组的卖力宣传,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知道有这样一支队伍可以帮自己维修电脑。在三下乡的第三天,我们宣传组的组长进行了采访。

  问:通过三下乡活动,你担任了宣传组的组长,在这过程中你有发现自身的不足吗?例如?

  答:有,我还不够大胆地向民众宣传义修活动,也没有找到很多较好的宣传地点。

  问:在三下乡活动中,你负责宣传工作,从中你有得到什么经验吗?可以分享一下吗?

  答:有的,比如说口头宣传时要找人流量多的地方,如学校,景点等;纸质海报的张贴也要选择人流量多、显眼的位置,海报要简洁、用色搭配要醒目显眼,才能让宣传更有效(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问:你是怎么看待队长,组长和组员之间的关系的?

  答:队长比较有经验,所以组长有问题可以向队长请教,而组员应该配合好组长的工作,要有团队合作和团结精神,分工合作。组长要听取队长的建议,适时调整自己安排任务的方法或者方式。队长与组长与组员需要不断沟通,才能相互理解,配合得更好。

  经验总是在实践中积累的,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实践体验中有所收获,这些收获是无价的,是无法在书本中学到的,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每一次的实践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