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浩浩荡荡的一群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浩浩荡荡的一群人

2017-08-05 11:10:35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浩浩荡荡的一群人

  由于天气原因,迟迟没有正式开工的调研组,在万里无云,艳阳高照的今天,组长及组员共六个人终于走出了我们实践基地的校门,锁定集市作为调研组的第一个调研地点的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徒步半个小时左右向集市前进。

  由于前期对周围环境的已经有所了解,知道这里的居民有很大部分听不懂普通话,而我们的组员大部分都不是本地人,所以在与别人沟通上就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但正是有挑战才会更加有动力。我们两个人一队分成三小队去展开我们的调研工作,两人中的一人是会说白话的,以确保我们可以用白话与之更好地沟通。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之前我们都没有做过什么相关的调研工作,缺乏相关的经验,再加上语言问题,调研进度非常缓慢。但坚持不懈,迎难而上一直是我们组员所信奉的调研精神。在我们两个多小时不停地走访下,成功访问了五十八位年龄、身份等都不同的调研对象,圆满完成我们首次的调研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浩浩荡荡的一群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