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妈催我当小三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妈催我当小三儿

2018-08-13 20:15:06 作者:京祺 阅读:载入中…

我妈催我当小三儿

  哈喽,我是京祺,今天我值班~

  秦媛刚去城里打工那一年,她应聘过无数工作岗位,奈何她长着一张俊俏耐人的小脸,却没有一家公司愿意收留她。

  原因就是,她连小学都没念过。

  虽说这个社会总是被扣上“看脸”一说,但面对秦媛这种只有脸蛋美女来说,还是没那么多捷径可走。

  可偏偏,秦媛就喜欢应聘一些高大上企业,因为她心里的目的也不纯,她总觉得,只要进了好公司,就一定能钓到好男人

  可一来二去的碰壁之下,秦媛最后只得找去了一家咖啡厅,当起了服务生

  当服务生的日子自然是又苦又累,每天早上八点到咖啡厅,整理桌椅准备原材料,九点半开门营业,又正好赶上上班的高峰期

  辛苦工作的这段时间,秦媛整整瘦了五斤,只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咖啡厅打工的这些日子,她认识了一个每天都会来咖啡厅买东西的男顾客,那男顾客三十多岁,沉稳气质

  秦媛观察了那个男人一段时间,凭着这些年她对奢侈品研究,她估算着,这个男人身价不菲,而且,男人每次离开店里的时候,都是朝着街对面的一家传媒公司走去,看样子,应该是公司里的小领导

  秦媛开始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如果能把这个男人拿下,说不定她就彻底翻身了。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秦媛渐渐赢得那个男人的好感,那男人名叫魏康,是对面那家传媒公司的小副总

  秦媛在把这些消息调查清楚以后,她就开始了她的勾引之路,魏康倒也是吃了秦媛的这一套,私底下跟她好了起来。

  相处了一段时间以后,秦媛辞去了咖啡馆的工作,魏康给秦媛在公司旁边租了一个小公寓,每个月给足秦媛零花钱,让她生活惬意

  秦媛一开始倒是很开心,只是陪陪笑陪陪睡陪陪吃就能得到魏康的怜惜,可时间久了,她就不知足了,她想和魏康结婚,做他的太太

  可谁知,秦媛后来才知道,魏康是有妻子的人,他妻子人在外地,两人分隔许久。

  魏康的妻子也是一个企业的老板,两人实力不相上下,只是,结婚后的两人因为工作忙碌一直没能有自己孩子,所以也只能算是名义上的夫妻

  秦媛几次从魏康的嘴里打听,魏康对他的妻子到底有没有感情,魏康的回答也是含糊,说是只是尽着一份情谊

  秦媛一听,觉得自己有戏,而秦媛的家人在得知了这档子事儿以后,非但没有责怪秦媛,更是帮秦媛想起了法子

  秦媛的爸妈希望秦媛能捆住魏康这个金主的,因为秦媛一家都没钱,而秦媛身下还有一个弟弟,弟弟去年刚娶妻,用光了家里的存款,秦媛父亲这几年好赌,更是欠下了一屁股的债。

  秦媛母亲想,只要秦媛能跟魏康结婚,那他们一家,也就能跟着享福了。

  一周后,秦媛母亲把秦媛叫回了家,秦媛回到那个破旧的小平房里时,母亲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好饭招待秦媛。秦媛的弟弟秦家成和弟媳小玉,更是前前后后的伺候着秦媛。

  饭桌上,母亲不停地给秦媛夹菜,秦媛倒是吃的开心,等着满满一桌子的饭菜吃到一半的时候,母亲拉着秦媛的手,说:“女儿啊,妈知道你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出人头地了,但妈也知道,你一个女人家的,在外面打拼不容易,妈特别希望你能找个好人嫁了,这样我和你爸才能放心。”

  秦媛点着头:“我知道你什么意思啊,不就是赶紧把魏康拿下么,那也要等他离婚才行,他那个老婆可不是好惹的主儿,虽然两人长期分居,但如果让他老婆知道我的存在,我还是会惹上麻烦的。”

  秦媛母亲说道:“那你现在怀个孩子,不就什么都解决了吗!那魏康三十多了,最是想要孩子的时候,他为什么跟他现在的妻子关系不好,还不是因为女方强势,不给他生孩子!你就不一样了,你年轻,对他温柔体贴,一旦你有了他的骨肉,他能不向着你吗?”

  秦媛思忖着:“可怀孕也没那么容易啊,我们最近……都有安全措施,我倒是想怀,可他不想让我怀孕啊……”

  秦媛母亲笑着说:“那还不简单啊!你以为那个套子,就百分百能避孕了?我初怀你的时候,你爸还带了套子呢!你不照样钻到我肚子里了么!”

  秦媛低头笑了笑。

  秦媛母亲继续道:“这样,你先告诉魏康,你怀孕了,日子也不用多,就说怀了两个月。这期间,你把保密工作做好,如果你怕他怀疑,你就说你要回家养胎,这样他也不知道你肚子到底是大是小,然后在这期间,你让他跟他妻子离婚!”

  秦媛皱着眉:“可我肚子里没孩子啊!”

  秦媛母亲笑的更开心了:“你没孩子,你弟媳有啊!刚好两个月!等着到时候小玉把孩子生出来,你直接就抱走!就说是你生的!”

  眼下这一刻,秦媛惊讶的看向了小玉:“你怀孕了啊?”

  小玉红着脸点着头,身旁,秦媛母亲继续道:“反正你弟的孩子,你身为姐姐去养也没毛病,你要是没空,以后可以把你弟弟你弟媳都接过去,给你带孩子!反正你结婚证都到手了,后期再给魏康生一个,也不是难事!”

  话落,秦媛犹豫着。

  秦媛母亲清了清嗓,提醒着说:“小玉的肚子现在可是两个月整,时间不等人,你要是想跟魏康结婚,就赶紧去说,你要是不想,就当我没提这件事,反正我能帮你的就这么多了。”

  那一夜,秦媛在翻来覆去考虑了很久之后,她最终还是同意了母亲的提议,假称自己怀孕,去胁迫魏康跟自己结婚。

  回到城里那天,秦媛把魏康叫来了家里,秦媛给魏康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好饭,用餐过后,秦媛把自己“怀孕”的事,告诉给了魏康。

  魏康得知这个消息时,震惊的说不出话,他大概也是知道,秦媛开口提此事,那就意味着,要魏康给出处理结果

  可魏康犹豫了很久之后,并没有说和妻子离婚的事,反倒是对秦媛疏远了一些。

  秦媛不理解魏康的做法无奈下,秦媛在魏康面前装起了柔弱,她哭戚戚的告诉魏康她很爱他,说自己不可能放弃这个孩子,而魏康几经安抚下,最后说他会考虑。

  从那以后,魏康和秦媛见面的次数少了,秦媛以为是魏康不敢和妻子离婚,所以故意和自己保持距离,而她心里清楚,就算结婚不成,她也不能失去魏康这个金主。她决定,等着孩子出生以后,她就把孩子抱到魏康面前,而那时,魏康也就不得不跟妻子离婚了,即便,这个孩子是假的。

  为了不引起魏康的怀疑,秦媛在四五个月的时候,回了家里去养胎,那段日子,她依旧和魏康保持着联络,尽管魏康已经不太想理会她了。

  秦媛倒是一直隐忍着,她就想着,等着孩子一出生,看他还能逃避到什么时候去。

  最终,当弟媳小玉把孩子生出以后的第二周,秦媛就抱着孩子,找去了魏康,而当她回到城里的那个公寓时,她发现公寓里已经没了魏康的任何一件东西,甚至连洗漱用品都不见了。

  心急之下,她跑去了魏康的公司,可一番询问才知道,魏康已经被调走了,调去了另一座城市,当了新公司的老总

  秦媛觉得魏康太过狠心,竟然连自己的孩子都不要,她不甘心,就长途跋涉的带着孩子去了另外一座城市。

  可无奈,不会照顾孩子的她,在经过了一路的颠簸之后,竟然让孩子生了病,而秦媛那时脑子完全都在想着要怎么见到魏康,结果,孩子送去医院时,已经烧的不省人事了。

  秦媛心里急,一边是她已经联络上了魏康,约定了下午见面,而这一边,孩子在医院里,还生死未卜

  最终,她做了决定,把孩子交给医生,自己去找了魏康。

  抵达约定地点时,秦媛等了整整两个多小时,都未见魏康的身影,秦媛一遍遍的电话催促,可魏康就是不接。

  大概又过去了半个小时左右,秦媛的面前走来了一个三十多岁的成熟女人,那女人淡然的坐在了秦媛的面前,举止优雅

  秦媛大概已经猜出了对方身份,随即,眼前的这个女人开了口:“你好,我叫刘晴,是魏康的妻子。”

  秦媛故作镇静的笑了笑:“魏康呢?我要见的人是他。”

  刘晴微微一笑:“他很忙,所以委托我来。”

  秦媛直入主题:“那好,我也不跟你废话,我今天来找魏康,就是要一个说法,我生了他的孩子,可他现在却避我不见,我想的到,一定是你在中间阻止他,但我的孩子已经生了,要么你和魏康离婚,要么,你们想办法补偿我!”

  刘晴道:“你想要多少钱?”

  秦媛有些纳闷的看了看刘晴,没想到她能回答的这么爽快

  秦媛心里一横,如果真的结不成婚,那要来一笔钱,也是可以的。

  秦媛理直气壮地说出了自己的要求:“最少两千万!我还要抚养这个孩子!”

  而眼下,刘晴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说道:“银行账号给我,我给你转钱。”

  秦媛愣住了,但还是试探的把自己的账号给了对方。

  很快,秦媛的手机来了一条收款提醒,只是,入账金额只有两千块。

  秦媛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大骂道:“你什么意思!两千块?你在打发乞丐吗!”

  刘晴倒是淡若自如,幽幽的说道:“首先,我要告诉你,我和魏康不仅是夫妻,更是商业伙伴,我们之间牵扯的利益,不是你一个小三就能牵绊的了的,这些年魏康在外面找过多少女人,我都清楚,但我并不在意,因为我们早就已经各过各的;第二,我必须告诉你一点,魏康是个没有生育能力的男人,否则的话,我跟他早就有孩子了,也不会等你来生;第三,我给你两千块,已经是抬举你了,两千块是你来这里的路费,已经是我对你的宽宏大量了。”

  说完,刘晴站起了身:“我和魏康的时间都很宝贵,所以也希望你不要再来烦扰我们。像你这样的女人,我见得多了,不过横空冒出个孩子的,我还是第一次见,想想都能知道,那孩子是怎么来的,希望你自重,别把自己的活的这么不值钱。”

  说罢,刘晴离开了,而傻眼的秦媛默然的看着刘晴离开的背影,彻底崩溃了。

  她怎么都没想到,魏康竟然是一个没有生育能力的男人,难怪当初魏康在得知自己怀孕的时候,会疏远自己。

  秦媛后悔万分,而这时,她才想起还在医院治疗的孩子,她急匆匆的赶回医院,可医生却告诉秦媛,孩子送来的太晚,现在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虽然命保住了,可孩子醒来以后,智商可能会低于正常人

  得知这个消息,秦媛吓傻了,她给母亲打电话,而母亲那边却直接破口大骂了过来。

  秦媛母亲说,这一切都是秦媛自己造成的,她必须对这个孩子负责,而秦媛的弟弟更说,一个弱智孩子,他们也不会养,要让秦媛自己养这个孩子。

  挂了电话以后,秦媛身体无力的蹲靠在了病床边,她傻傻的苦笑,忽然觉得,这世上的所有人,都是没有良知的,而她殊不知,如果没有当初的贪念,她也不至于走到今天这一步。

  而现如今,这所有的一切,都迟了。

  京祺的话:

  今天的原创故事结束了~

  太过贪婪,往往要酿成大错,人生虽有捷径,但选择捷径,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好啦~今天我们也有活动,这篇文章下留言点赞最高读者,会收到我发给你的奖励红包哟~

  晚安~

  长按上图 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popovin

  京祺的江湖

  我有一碗酒 可以慰风尘

  我的故事里,总有你的影子

  京祺个人信号:qimulin2017

  新浪微博:@京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妈催我当小三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