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残酷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残酷的青春

2018-11-21 22:12:58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残酷的青春

  青春,一个光鲜亮丽的词。想到它,我首先想到的是中学时代自己。 但我为什么说是残酷的青春呢。因为我不喜欢读书,中学时代也过的不是那么快乐。这些和电影里的青春不一样,也和我预期中的不一样。

  按我自己的理解,从我高中毕业的那天起,我的青春就已经过去了,只能用来怀念了。

  有的人已经年迈,但他们每一天的生活都过得很有活力,他们拥有一颗年轻的心,他们永远都会热泪盈眶,他们的生活充满着无限的可能。还有的人,年纪轻轻却浑浑噩噩的度日,脸上写满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疲倦心酸。对自己,对生活都不抱有任何希望。这样来看,青春,仿佛是一个与年纪无关的形容词

  我的青春过的很平淡,没有想象中那美好的爱情,也没有做过一些厉害的能让我自豪事情。后来,我上了大学时间好像过的很快。之所以觉得快,是因为我把一天的生活重复了四年。现在回过头去看大一时的自己。两个人一模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只是年纪罢了。

  青春里的我大概一直都是孤独的。歌词里说,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我不这样觉得,我相反还有点小骄傲。因为我居然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学习,一个人跑步,一个人去练习个人的生活。这样感觉挺好的,至少在别人看来,我很自由

  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孤独,还是假装孤独。但每次这样想时,我心里的某个地方却真的会感到空落落的。有时,在夜晚我会看着窗外黑漆漆的一片,发呆。我真想将自己融入那片虚无之中,哪怕只是短暂的一瞬,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青春里的我做过很多荒唐的梦。那时的我还很天真,时常谈论自己的梦想幼稚的以为,只要自己长大了,曾经自己许下的那些梦想就会自然而然实现。现在我长大了,却不敢再去想那些牛逼轰轰的梦想了。就像歌词里说的: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代替梦想的也只能是勉为其难;我知道,吹过的牛逼,也会随青春一笑了之。          我总是感到迷茫,对未来不自信实际上是对未来的自己没有信心,也对现在的自己很失望

  三毛说,我来不及认真的年轻过,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的老去。这个冬天越来越冷了,这个城市的风也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在成长旅途中,总有一段路要自己一个人走,总有一些时光要自己一个人度过。这条路充满着未知和希望。不管有多么的艰难,我们都要始终善良,满怀期待的一步步走下去。我相信,善良的人总会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残酷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