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时期你所谓的不想宅在家,却是许多人不敢奢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时期你所谓的不想宅在家,却是许多人不敢奢求

2020-02-18 19:05:4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我国新型冠状病毒确诊已有72530,疑似已有6242,死亡已有1870,治愈已有12685,根据数字我们就能知道,我们肯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说道病毒我们就要谈一谈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

疫情时期你所谓的不想宅在家,却是许多人不敢奢求

  一位付师傅帮助消毒时,突然昏倒,民警赶忙进行人工呼吸

  我国空军-20等3型8架运输机,增援武汉,战士昂首挺胸无怨无悔,加油!

  一些白衣护士,红着眼睛减去一头秀发,穿上防护服,姑娘致敬,你是最美的。

  武汉武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不幸去世。

  连续20多天奋战在抗疫一线黑龙江32岁民警王春天,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去世。

  你看生活美满万物,逆行的天使们啊,拿着生命守护者生命。

  我们再来谈一谈钟南山院士对疫情的估计,预计高峰会在2月中下旬,到四月基本稳定,向钟南山院士致敬,向所有抗疫一线人员致敬。

  这次疫情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强大人民凝聚力,疫情情,人间有爱,希望更多患者可以早日康复,也希望所有人可以摘下口罩向你问好。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