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客服圣经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客服圣经读后感1000字

2020-09-22 16:0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客服圣经读后感1000字

  《客服圣经》是一本由保罗·蒂姆著作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82图书,本书定价:49.80元,页数:2009-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客服圣经》精选点评

  ●书很不错 不只要 还要行动

  ●这本书有几个方面理念很不错,对客户、客户服务忠诚度理解比较好,例如中有句话觉得说得挺赞的:一个遇到问题的客户,如果那个问题被立即而有效解决,他将会比那些从未遇到问题的客户更可能保持忠诚。反倒是,书封面上的多少种技巧妙法诀窍等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总之,我觉得做客户服务的,都可以阅读下这本书。

  ●所有客服都该学习基础知识

  ●理论实操结合起来反而更不实用,也没什么新颖之处

  ●销售标的实现要靠优质的客户服务!

  ●角度不同收获不同。不适一线销售和客服。

  ●举的例子都非常实用

  ●体验了文华东方接近完美的服务真的很像也做出如此的服务。或许在这个社会企业提供的服务很大程度影响了人的幸福感。这本书讨论了很多客服细节,值得借鉴

  ●客户服务相关

  ●有启发。但是,China, no way!

  《客服圣经》读后感(一):读《客服圣经》有感

  这是一本做客户服务工作和销售工作人员都适合看的书籍特别好!全书从小角度解析大问题,特别在乎细节给客户的体验感!总结规则会让在做服务类工作的人感同身受,并能给你指明具体方式方法,和自己的工作相结合从中找适合自己的工作理论指导和方式方法!特别认同书中提出的:语言行为不同的输出给客户带来的不同的感受力和体验感的观点!所以我们在工作中怎样利用我们的电话微信,QQ,邮件,拜访面谈来让客户认同我们,了解我们,并给予他们区别于其客户不同的感受印象!很多的工作其实都可以通过细化来提供质量!此书已经购买保存,以后会不时的看一看!

  《客服圣经》读后感(二):客服工作者值得一看

  1. 作者很好的区分顾客满意和顾客忠诚的概念~ 很多企业只做顾客满意度调查远远不够的~

  如何满足顾客的需求需要我们企业识别引起顾客不满诱因价值诱因、系统诱因、员工诱因),并通过不断解决这些诱因来获得顾客满意,同时还要不断超出顾客期望创造正面口碑~ 所以获得顾客满意和忠诚,是所有部门应该努力目标,而不仅仅是客服~

  2. 另外学会客户净推介值公式 NPS=P-D (推荐型-贬低型) 9-10分为推荐型, 1-6分为贬低型

  3.客服工作的情绪管理实战技巧依然很重要~ 要通过系统的学习与培训才能达到~

  《客服圣经》读后感(三):适合客服管理或者运营管理看的一本书

  适合客服管理或者运营管理看的一本书,不是很适合一线客服。

  从宏观角度阐述了好的客服带给公司的效益————提高客户忠诚度之类的。

  可以用来培训和指导一线客服,但是给一线客服看的话,需要精简到其中关于实战操作的一部分。

  本书是培生教育集团授权的书籍,质量真的是没的说,翻译的也很好,但是还是有些小纰漏。

  印刷排版的时候也有小错误,句子也有偶尔不通的地方,翻译要求的达雅,最起码已经占前两点,就是有些英翻中产生的冗余的词汇应当删除掉的没有删。

  估计英语原版的会更好!

  本书的原名叫做 costumer service: career success though customer loyalty

  书名翻译的很好,《客服圣经》。

  虽然对于我的行业有些内容有些老旧,但是对于大部分传统行业这本书都应该覆盖到了,作者也是管理沟通和人际关系方面的专

  可以说这是一本非常好的客服培训参考教材,也有很好的管理人可以借鉴的经营理念。

  《客服圣经》读后感(四):个人觉得还不错

  不知怎么的转到了客服,开始我对这个行业也真的是很不喜欢,客服?就是一个传话筒。把客户的需求传达给相关的部门,仅此而已,有什么价值?

  现在看来,的确是当时太年幼了,真正做了客服一年多的时间,我感觉,真的不只是一个传话筒那么简单,在沟通和交流的过程中,会有很多客户想要表达的真实想法被曲解或是被简化,理解客户的需求,怎样给别人真正想要的东西成为我一直想要知道的。“客户的需求”这个词几乎是一入职领导就对我强调的,但是,我仍然觉得这个此事被大家强调过多而认识不足的。当然,这和悟性绝对是有关系的。干活千万不能因为忙而盲,一定要清楚,我现在是在干什么,我今天是在干什么,我的计划是什么,反思,是每一个人都应该经常去做的事。

  而和客户的默契度,这个是必须要经过时间的煅造。等到后来你才会发现这种感受是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因此开始和客户接触的时候一定要耐,书本中将来一些沟通的技巧和方法,虽然有些东西大家都知道,但一些细节是我们都不容易注意到的,比如:不要想客户传递有负面信息的词语,长时间客户会觉得觉得你是一个很NICE包容的人,比如,不要打断客户在电话那段的谈话等等。

  这本书我目前看了4分之1,但现在,我已经明确了自己工作的价值,与客户打交道真的是会提升自己的砝码,将来职业生涯中,能够网更高层次走的往往不是那些技术人员,而是销售、客服等和人打交道的职业。

  因此,大家一起努力吧:)

  《客服圣经》读后感(五):一位客服的告白

  不小心进入了客服的行业,已经半年了,半年前的今天和半年后的今天,我对客服这一个行业的认知越来越清晰。我所在的一个客服中心是自营服务型的,处理公司的售后,维护客户群。

  我是一名比较不会说话的客服,但我是一名着实为用户认真服务的客服,我着实是努力的员工。

  我是多么希望有些用户不那么刁蛮,不那么理直气壮,不那么自以为是,我是一个不怎么会说话的客服,就像至今,我还在给你讲道理,但是客户就像女朋友,生气的时候和她讲道理是不起作用的。客户的群体很大,各式各样的人交流方式不同,有的也许沟通很久才明白他的需求,有的比较坚持自我,不太听建议,固执一些等等,这是需要我们客服锻炼好自己的沟通能力和情绪处理能力的。

  不是所有的顾客都可以成为上帝,自从做客服以来,一直觉得这个世界的奇葩是挺多的,真的是多到数不清的。(请不要对号入座),也许受一些传统行业的客户服务的影响,我们平常人似乎对客服没有太大的好感,会觉得客服就是忽悠用户的一个存在体,能不解决的就不解决,我想说,你们的认知是错的,起码对于我来说,客服绝大多数是在认真帮您解决问题,如果没有尽力解决问题给公司带来损失,我们客服是承担不起的,当然更要表达的是我们有职业道德,在我们工作范围内的,我们真的会竭尽全力的帮助您,请您遇到问题不要那么生气,好好的说明需求,这样反而有利于更快的解决问题。真的!

  客服是一个情绪的劳动,面对各式各样的非正常的诉求前面,需要客服强大的包容心,强大的忍耐力,强大的耐心,这也需要我们能修炼好内心,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我正在这个道路上努力的修炼着。但是真的希望用心服务了之后,用户您给予肯定。

  人无完人,我们工作中难免会有出现一些问题,特别是忘记一些反馈,售后服务单的时候,很容易引起用户的投诉。这就需要客服是细心的,尽量不要出错。但真的发生了,那该怎么办?我们可以指望组长,你的上层来帮助您吗?结果有两个,一种是,良心的组长,真的为组员考虑的组长,有能力的组长,会先处理好这个问题,然后批评告诫一下,希望以后不要再犯。还有一钟,宁愿牺牲你,来一个定级。以后和公司说再见。

  亲爱的,每种职位都有难处,我还是希望自己能修炼成仙,也希望这个世界美好一点,希望产品更加得人心,人类更加文明,客服更加有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