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战略营销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战略营销读后感摘抄

2020-09-27 19:2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战略营销读后感摘抄

  《新战略营销》是一本由中央编译出版社著作,35.00元出版的265图书,本书定价:平装,页数:2008-1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战略营销》精选点评

  ●1.购买影响着;2.红旗/实力杠杆;3.反应模式;4.获胜结果;5.理想顾客形象;6销售漏斗

  ●非常好的书,启发改变思维模式,战略营销不仅仅可以用在营销商业中,也可以用于生活中

  ●提出了一个营销的Framework。我读的第一本营销方面的书,

  ●书名翻译有误! 应为新战略销售!

  ●销售必备

  ●我是售前工程师,这本书的内容对我帮助也很大。售前和销售在做顾问式销售是非重要的一点是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书中提到的四个角色我们评估风险收集信息和做出行动判断非常有帮助。

  ●B2B营销的心法精髓,读懂这本,再别的技巧类图书就一马平川了。

  ●这是一本从销售的角度谈销售规划层面问题,对销售指导非常有益,尤其适合销售管理者。非常喜欢书中“复杂的销售”、“购买影响者”、“红旗预警”等这些概念。从这本书中收获颇多。

  ●反应模式:增长困境稳定自负。And make continuous contributions, which are unique, to your customers without concerning competitors.

  ●正在做速读,所以还是看了个大概 。如果是从事销售专业的人应该可以把其作为销售的指导书来模仿。书中关于对购买影响者的分类客户反应模式、销售过程主次(销售漏斗)都有很细致讲解。对于捋顺销售过程思路很有帮助

  《新战略营销》读后感(一):做销售的必读书啊!

  我的感觉就是如果我早读5年这书,我的销售生涯会顺很多,仅此而已。这本书属于醍醐灌顶类型,凡是做了销售1-2年特别项目销售的看完这书就知道捡到宝贝了,开窍的感觉有没有??!!

  作者在战略上是主席层面的人,呵呵

  《新战略营销》读后感(二):美国老牌销售培训公司Miller Heiman的书

  本书不是讲战略,也不是讲营销的,而是把销售提高到战略层面思考。指出销售已然不是传统推销问题,而是一个战略问题。正确考虑自己与客户间的长期合作实现双方的“双赢”,是保证企业长期发展的重要营销策略

  《新战略营销》读后感(三):好书 值得慢慢研究

  这本书,说实在的,我一直推荐给做销售的朋友看看,研究,品味下。我得销售能力说实话,80%来来源于这本书的功劳,使得我具备非常清晰的思路去分析销售过程。用这本书的思想,太多复杂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单都会有一套很完整和清晰的思路去分析,去解决。作为销售人员,如果你要提升自己,想让自己的销售能力有一个很好的飞跃,这本书是必备的

  《新战略营销》读后感(四):组织间销售流程

  识别相关参与者(资金型、用户型、技术型和顾问)。

  然后根据:你的方案在客户的哪个角色中最有响力、你方案中涉及的专业知识在客户中的哪个角色是最有该专业知识水平的、个人个性价值观和权力争斗等确定每个影响者的重要程度,以决定跟进的侧重。

  然后确定每一个参与者角色的状态(增长、困境、稳定、自负)。

  容易犯错的地方:

  1、识别相关参与者时易犯的错误:当由自己去找出关键人物,会由于只愿意接触那些和自己谈得来的人、以前有过合作的人、或者在公司内部有一定头衔的人。由于公司人员是不断流动或在激烈的销售竞争中,参与者会不断变化,因此不是要寻找哪个人而是寻找角色,寻找那些在一个明确的销售目标中扮演角色的人(不应被他们在公司的头衔迷惑)。

  2、客户可能的反应模式,只有理论上可能出现某个决策人对提案的完全中立。

  3、避免业绩过山车的优先顺序:收尾优先、寻找机会(潜在客户)、开发潜在客户、推进正在跟进的客户。

  《新战略营销》读后感(五):每一个从事销售工作的人案头必备书籍

  除了小说题材的小说题材的销售书,这本应该是我看过最快的一本了。我花了三天的时间,白天晚上都在看,足以证明它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毫不夸张的说,黑曼重新定义了销售,并且把销售人员的视角从个人转移到了每一个客户方代表。在黑曼的思维里,企业的结果的战略定位明显小于客户方代表的个人感知。

  全书和其他号称实战的书比起来简直是圣经的位置,刀刀实战,每一个方法论都取源于大量的样本调查,能真实反馈销售的全貌。并从战略的角度重新定位销售思维,在战术角度跨越了种族和文化差异,渔而非鱼。不可多得的销售圣经,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销售,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答案。

  同样的,对于组织而言,睿智的黑曼带给我们很多思考,如何去定义客户和销售模式,显然,我的笔记本上,以及已经在调整的管理报表,会给我们更多惊喜。

  如果说雷克汉姆是才华横溢的画师,黑曼应该是一个教堂的建造与勾画者,两者的思路有许多可以互相补充的地方。

  总之,对于销售工龄在3年以上的人,案头必备这本书。

  乘龙,手机,2012122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