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夕梦”社会实践队工作总结系列之第八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夕梦”社会实践队工作总结系列之第八天

2021-07-17 13:03:48 作者:张丹霞 来源:夕梦社会实践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晚上,“夕梦”社会实践队在官山小学二楼教室举行了一日一度的工作总结大会。“夕梦”社会实践队全体线下“三下乡”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伊始,队长梁淑贞先对今日各组的工作做总结,她表示,今日各组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同时,个别组也在通过召开会议不断完善组内工作,从而有所进步。梁淑贞给予了这些组别高度的认可,并希望各组之后的工作越来越好。因为明天是支教组和文艺组上课的最后一天,梁淑贞也表示,队员们要始终贯彻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主的教育理念,争取在最后一天也能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

  针对今日排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出现一些队员跟不上节奏,从而全体整齐度有所下降的情况,文艺组组长刘昌鸿提出了更换曲目的建议。在全体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歌唱祖国》两首歌曲之后,队员们举手表决,最终选择了《歌唱祖国》,从而在更大的程度上保证文艺汇演的顺利开展。临近实践结束期,为了确保队员们的返程安全,梁淑贞询问了队员们的车票购买情况,并逐一确定队员们购买的车票起始站是否正确。

  队内总结会议结束后,由各组组长带领组员召开组内会议,统一做今日的工作总结及明日的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让队员们充分了解了各组的工作进度,也让队员们知道了现存的不足和未来的规划,从而及时进行反思和调整,做好实践期间最后的工作。不仅如此,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有利于队员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参与文艺汇演。

  撰稿人/张丹霞 摄影/张丹霞、温海霖

  供稿单位:“夕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