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疫情就是命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疫情就是命令

2021-07-24 15:21:48 作者: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突然的新冠肺炎病毒和严峻的疫情防控任务,岭南师范学院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不畏风险,以大无畏、敢作为的担当精神,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在抗击疫情中奉献、磨砺、成长,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见“疫”勇为,主动请缨

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疫情就是命令

  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的冯波同学主动担当,表达了自己愿意协助村疫情防控工作的意愿。根据村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成为了一名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通过i志愿的平台积极参加到各种防疫志愿活动当中,与村委会成员一起建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做好信息排查,登记来往参观人员的的基本信息,协助医护人员的工作,帮忙测温接种疫苗,为全民核酸检测出力。下一步,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担当起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担当的责任!

  “疫”往无前,尽我所能

  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队员廖婷婷,现在也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通过i志愿app平台主动参加了图书馆整理志愿者服务活动。认真的耐心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回馈社会,阻止疫情蔓延,认真负责,不怕吃苦,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

  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的成员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一个“曾经是你,现在是我”的感人故事,用青春的热血践行了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不管是前线的英雄,还是普通的志愿者,或是自觉居家隔离的民众,只要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初审/杨琳锋

  复审/杨银环

  终审/杨丽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