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抗击疫情 温暖守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抗击疫情 温暖守护

2020-03-28 12:56:15 作者: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来源:赵奕凡 阅读:载入中…

抗击疫情 温暖守护

  抗击疫疾风知劲草危难忠诚!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悄然从湖北武汉产生,并迅速波及全国。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人心所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全国各地涌现了大量志愿服务者。是他们在关键时刻我们的社会建立了一道犹如阳光温暖的靓丽风景线,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活跃在全国各地抗击疫情阻击战的人民战争中,为无数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

  2月初何乙平同学在平朔生活重要出口设卡严密管控外来进区车辆,对他们进行体温测量去向登记,这一工作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在工作中能遇到很多的困难和不理解,在他们的志愿服务团队合力工作下,耐劝返,悉心讲解国家政策教授大家如何正确的佩戴口罩积极测量出入过往人员的体温。并且跟随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逐户排查,做到不漏一户。

  2月中旬我系刘丰琪同学自愿加入疫情志愿行列,在防控站为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出入登记,用自己行动帮助村委进行排查工作。有两次夜里和朋友在防控站值班,有人问她们两个女孩子怕不怕,刘丰琪回答说: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白衣天使无所畏惧,比起他们,我们又有什么可畏惧的。

  2月29日起我系王文铜同学出入小区的每一栋楼道,给道的窗台扶手以及每户的防盗门消毒。并扔掉楼道中的垃圾。在每次消毒过后去社区居委会居委会登记情况。他表示每次前往居民所在的楼道里都会感觉亲切很有干劲

  2020年庚子鼠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使我们面对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洪水般的像全国各地蔓延。也揪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一份贡献展现当代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责任意识精神风貌。为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们相寒风凛例,但是总会春暖花开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抗击疫情 温暖守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