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会有命越算越薄一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会有命越算越薄一说?

2021-12-25 20:04:29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会有命越算越薄一说?

  为什么会有命越算越薄一说?

  我举个例子,一个女孩,本来八字格局就一般。容易破财被骗。

  然后遇到一些不顺,就想算一算,破一破。

  从小家里人就给她算,高考之前明明可以复习好好冲刺一下,看八字的说她考不上。她家人懈怠了,她也不怎么用心了。

  她心想,既然我考不上,那不如就谈恋爱

  因为她自制力不强,所以本身就想谈恋爱。因为大师说她考不上,她有了充分的理由不去好好学习。更加尽情地去谈恋爱了。

  互为因果下,高考果然不行,复读一年。

  后来上大专之后,大师告诉她,那一年流年犯七杀,不要坐车,小心车关,小心烂桃花。

  她亲戚本来给她介绍了个工作,但是离家比较远。

  她不想坐公交车,于是拿大师的话当借口于是大专期间每天在家里上网,网恋。

  网恋遇到个渣男。

  后来工作没找,但是因为千里以身相许,最后坐火车去渣男所在的城市缠绵。她还觉得自己为了爱情甚至不听大师的告诫,坐上了交通工具。

  后来怀了渣男的孩子,被渣男甩了。

  女孩用各种求复合的手段,想复合。都无果。

  于是请古曼童,请佛牌,在身上纹男孩的名字,烧符,做和合术,茅山的全真的什么门派的法都在她身上用过了。

  最后她还是不断地去花钱求各路神仙帮她复合,不惜贷款,利滚利,欠债十余万。

  我们这时候会发现,在这个女孩身上,每一次算命都使她走到命格的下限。用命理当借口躲避努力,上进,勤奋。

  遇事不决,从来不在自己身上找到解决方法。甚至痴迷于命理,希望用外力改变自己做不到的事。

  这就是命越算越薄的原因,格局低的人以命运为借口,不断地刷新自己的下限,让痛苦更痛苦,破罐子破摔,自暴自弃。

  那算八字的人会不会有因果,受天谴?

  因果要看想法,行动综合起来所导致的结果。

  你背后天天骂别人也会有因果,一样遭受天谴。但是你心里骂,没有具体的行动,只会导致自己心态越来越扭曲的因果,并不能造成实际的“业”。

  法不诛心。

  你没有这个言行,就不会因为这个言行而造成业债。但是你心里想久了,自然会引导自己走到这种言行的因果上。

  算八字的人,如果发心是善良的,指导别人向善,脱离痛苦,便是行善。如果发心是自私的,为了牟利,口不择言,甚至人家没有灾,生生地编造出一套灾难的说辞,去吓唬人,恐吓人,以达到自己盈利为目的,这就有了业债。

  道破天机一定遭受天谴吗?

  天气预报是通过规律研究天气的变化,命理是根据规律研究一个人的兴衰更替。这门学问的存在,证明了天机并非不可泄露。既然不可泄露又怎么会出现?

  只是利用信息去造成的影响,会产生因果。

  我之前听说有命理师通过命理去制造一种大师的身份,精神控制求测者,甚至猥亵侵犯求测者。

  这种事业债很重,但是不是仅限于命理师中有这种败类。只能说这种败类存在于各行各业,有假出家人搞这一套的,有公司领导搞这一套的,搞这一套的人很多,没有人能逃脱因果制裁。

  还有那种,一个人六十岁有灾,五十五岁的时候遇到一个嘴欠的大师。大师不停地渲染这个人六十岁的灾祸,导致当事人内心惶恐,整日发愁,睡不好,吃不好。

  这种具体的恐慌,夺走了人家五年内的安宁和快乐,这个业债是存在的,是需要大师来承担业债的。

  所以做命理师如果没有操守,一定会遭受天谴。

  当然不仅命理师,这世上没有操守且作恶多端的人,都会遭受到天谴。

  只不过命理师的形象更戏剧性罢了。

  如果想顺利度过这一生,只能在不断地遇到问题,解决问题之后,还要做到敬事业,敬天地,敬众生。

  若如此,这一生起码不会出大的纰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