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剧指南丨2021韩国上映的16部双男主腐剧,你最喜欢哪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剧指南丨2021韩国上映的16部双男主腐剧,你最喜欢哪部?

2022-01-10 20:00:21 作者:熙茜•湯 来源:熙茜•湯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不想看文字的宝宝,那就来个视频吧~)

  追剧指南丨2021韩国上映的16部双男主腐剧,你最喜欢哪部?

追剧指南丨2021韩国上映的16部双男主腐剧,你最喜欢哪部?

  1、韩国电视剧《致我的星星》顶级明星×暖男厨师

  主演:孙武铉、金康民

  首播:2021-01-22(韩国)

  集数:9

  单集片长:15分钟

  又名:致我的明星(港)╱与你共度光年(豆友译)╱不负光年╱愿与你不负光年

  剧情:该剧讲述了演员姜叙俊,凭借完美的外貌和天赋,出道以来从未出现过下滑趋势。

  暖男厨师韩智宇,一直以坚韧不拔的韧劲向着目标默默前进,因姜叙俊的闯入陷入一生一世的混乱之中,随着光年推移,他们互相鼓励相爱着。

  2、韩国电视剧《照亮我,又名:新光男高学生会》

  首播:2021-07-06(韩国)

  集数:16

  单集片长:18分钟

  剧情:改编自同名BL文字冒险游戏《塞比特男子高校学生会》。讲述了在一所男子高中,性格孤僻的学弟来到了学生会,认识了热情的学生会长与高冷的学生副会长后,他们之间会发生的故事。

  3、泰韩组合电视剧《时光之桃》

  主演:崔载炫、甘·克里查纳潘

  首播:2021-08-30(韩国)

  季数:1

  集数:10

  剧情:这部是由泰韩cp组合的双男主剧,跨服聊天,无缝连接,颜值能打,演技不错。剧情讲述了泰国男孩,和他韩国朋友之间的故事。

  4、韩国电视剧《迷恋告急,又名:时光可期╱恋爱告急╱与你共舞》

  主演:秋英宇、元亨勋

  首播:2021-02-26(韩国)

  集数:8

  剧情:讲述学习现代舞蹈的大学生和放债人之间的浪漫故事。

  5、韩国电视剧《佛罗里达饭店》

  首播:2021-09-24(韩国)

  季数:1

  集数:8

  单集片长:10分钟

  讲述的是:四个帅气小哥哥,经营着一家叫“佛罗里达”的饭店。过程中遇到了一系列好玩有趣又奇葩的事情,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生命中对的那个人。

  6、韩国电视剧《柳书生的婚礼》

  首播:2021-04-15(韩国)

  集数:8

  剧情:妹妹离家出走,哥哥替妹妹出嫁,然后和"妹夫"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

  7、韩剧电视剧《青涩的你,又名:我亲爱的恋人╱青涩的恋人╱我的甜蜜╱解除武装青春罗曼史》

  主演:张义秀、李赞炯

  首播:2021-10-21(韩国)

  集数:8

  单集片长:14

  剧情:又是关于美食方面的韩剧。以餐厅为背景,两个大厨师之间,从拌嘴互掐、两看两生厌,到逐渐擦出火花的浪漫故事。

  8、韩剧电视剧《与你同色,又名:染色》共8集,单集片长*分钟。

  首播:2021-12-23(韩国)

  集数:8

  单集片长:12分钟

  剧情:该剧将讲述被困于画中的“废世子”与热爱绘画的现代高中生的奇妙相遇。

  9、韩剧电视剧《镜头之外》

  主演:朴范俊、严世雄

  首播:2021-12-28(韩国)

  又名:BehindCut

  讲述两个共同追逐梦想的人。

  10、韩国电影《屋顶恋歌》

  上映日期:2021-06-21(美国)

  片长:85分钟

  【一句话概括】:住在顶楼上的一对好友,他们各自间发生的爱情故事,结局HE。

  【剧情】:影片分两条线。

  一条讲的是河那。河那是一个无业游民,整天无病呻吟,疑神疑鬼,过度情绪化的人。单方面认为,男友不肯承认他们两人的关系,而提出分手,搬进了闺蜜奉植家住。男友正民是真的很爱他,来找他复合。他很享受被男友低心下气,和捧在手心的感觉,却又不肯同意重归于好。被河那拒绝后的正民,伤心绝望下,加之醉酒,出了车祸,成了植物人。不做不死——说的就是河那这种人。还好,算他有良心,最终等到了男友的苏醒。

  另一条线:讲的是奉植。

  奉植是一个长相帅气、表面玩世不恭,整天把“活不过40就挂了”的话,挂在嘴上的知名主播。珉浩在一家酒吧做调酒师。他是奉植的粉丝,他喜欢奉植,追求奉植,他看穿了珉浩的本质,知道他内心是柔软的,孤独的。奉植开始是拒绝的,在珉浩的坚持不懈下,奉植同意和珉浩的第一次约会。约会中,他们接吻了。

  珉浩问奉植:他们算不算交往?

  奉植跟珉浩说:他有个秘密。告诉珉浩后,他们才算正式交往。

  奉植说,他得了艾滋。

  当时,奉植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很是失望,也断绝了珉浩的联系。珉浩经过深思熟虑,去找了奉植,两人在一起了。

  韩国电影《远方,又名:爱在春光乍现时》老腊肉大叔vs鲜肉小哥哥

  上映日期:2020-05(全州国际电影节)/2021-03-18(韩国)

  片长:119分钟

  【一句话概述】:振宇想要在乡下,抚养妹妹的女儿小雪长大。男友和妹妹的到来,打破了这份宁静。妹妹想要带回女儿,中间发生了冲突,说出了振宇是个同。受到村人指指点点的振宇,和男友贤民发生了争吵。贤民悄然的离开,小雪忽然的失踪。找到小雪后的失而复得。让振宇恍然醒悟。他决定辞去农场工作,回到首尔去找男友,结局是开放式的。

  【剧情】:振宇为了逃避异样的眼光,带着小雪来到农场生活。

  男友贤民来看他,定决留在镇上。

  贤民在当地一家教堂当老师,教镇上一些上了年龄的人写诗。

  就这样,贤民和振宇两人瞒着村民,过上了一段轻松而又舒适的同居生活。

  无意间,被喜欢振宇的农场主女儿文京发现了。文京却没有对外人道,因为她喜欢振宇,不愿意去伤害他。

  失联五年的振宇双胞胎妹妹的到来,打破了这份宁静。

  她要带小雪离开小镇。

  在奶奶的葬礼上,当众说出了振宇和贤民的关系。

  让贤民丢了工作。

  村民用异样的眼光谈论着振宇和贤民。

  在众人的舆论和压力下,振宇爆发了,和贤民争吵。

  振宇在心里一直怪贤民:怪他把这里的地址告诉了自己妹妹,导致妹妹来抢小雪;怪贤民忽然的到来,给他带来了压力;现在所发生的一切,都是贤民给他带来的。

  贤明问他,你真这么想?

  振宇默认。

  想明白后的贤明离开了。

  心不在焉的振宇去放羊,把小雪给放丢了。

  焦急的振宇,发动人四处寻找。

  在林子里,终于找到了昏迷的小雪。

  失而复得的振宇恍然醒悟,外界的一切舆论和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施加的。

  想通后的他,向农场主提出了辞呈。

  小雪跟着母亲走了,振宇回了首尔去找贤民。

  结局是开放式的。

  12、韩国短片《暗恋还请告诉我,又名:悄悄告诉你》

  上映日期:2021-09-11(韩国)

  片长:10分钟

  【剧情】:一见钟情+相互暗恋=很甜的小短片!故事梗概:店员对顾客一见钟情,然后把每天见到自己的心仪对象心情跟网友分享了。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自以为是那位网友却是他的暗恋对象。故事就是两人相互暗恋,到最后相互表白的故事。

  13、韩国短片《去海边,又名:彼得潘的梦》

  上映日期:2021-10-14(台湾国际酷儿影展)

  片长:30分钟

  又名:坦诚度假时(台)

  【一句话简介】:青涩又纯粹的美好校园爱情,涉及到校园霸凌,看得很是压抑,很甜也很虐,很美但也很现实,演技颜值都在线,结局BE。

  【剧情】:南尚汎和黄民贺两人一起去海边玩耍。曲终人散时,尚汎提出了分手。

  高中生的南尚汎和黄民贺是一对恋人。

  民贺对尚汎的爱,从来都未加掩饰过;而尚汎却为此感到不自在。

  民贺在学校因为性取向,被同学嘲笑,被人霸凌,尚汎却无能为力,只能袖手旁观,唯一能做的是:坐在角落里因自责而痛哭失声。

  曾经的尚汎,也因同样的原因,被人霸凌过,所以选择了逃避,和民贺分手。

  和尚汎在海边渡过了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看完了人生中最美最后的一场烟花,民贺拒绝了,尚汎一次心血来潮般的继续交往。

  因为他实在是撑不下去了,他已经想好了要和这个世界和解的办法,选择了自杀。

  当南尚汎再度出现在海边时,物事人非,他想找的那个人,再也找不回来了。

  14、韩国短片《握紧我的手,又名:执子之手》学渣×学霸,青春校园、双向暗恋、互相表白、高甜剧。

  上映日期:2021-06-01(韩国)

  片长:7分钟

  剧情:毕业前,学霸要去首尔上大学,学渣要重修学分。学霸向学渣表白了,学渣用行动回应。

  15、韩国短片《初恋故事,又名:双向暗恋》很甜很甜的故事。

  上映日期:2021(韩国)

  片长:17分钟

  讲的是:一对从小到大的好友,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对方,自己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其中一方对一个说,他要去当兵了。除了不舍,还掺杂着另一个感情。一方向另一方表白。原来另一方也是喜欢自己的。一句话总结:就是青梅竹马的两个人、相互暗恋,相互表白的故事。

  16、韩国短片《甜蜜诅咒》

  上映日期:2021-07-01(韩国)

  片长:32分钟

  又名:猛鬼愛上床(台)

  剧情:万人迷男主,招来朋友的忌妒。朋友下咒召鬼陷害男主。谁知道人鬼相爱了。最后男方应该是挂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