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需要和平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需要和平发展

2022-03-10 08:41:05 作者:万水九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平发展对于当前世界各国是异常珍贵。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让世界经济进入激烈的动荡期,后续如何走还很难预测,总书记高瞻远瞩,早早的就提出了中国要大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念,让我们提前作出了应对国际风云的变幻的措施。

  美国等西方国家不断的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甚至直接没收了俄罗斯富豪的财产,直接把“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以侵犯”的理念扔到了厕所里,还用污水冲埋。

世界需要和平发展

  在英国的李嘉城也开始出售其手中在英国的投资,这也是一个有远见的成功商人。从中也可以看出,西方国家亡我之心不死,我们要全面积极应对。

  资本历来都是从血堆里爬出来的。美国不断怂恿其欧洲小弟乌克兰与俄罗斯进行摩擦,想通过资本回流美国来缓解本土的经济颓势,却不曾想到俄罗斯直接扯破这层遮羞布。

  我们继续采取了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稳步前行,乡村振兴正不停的吹响着号角。农村是大有作为的地方,伟人早就为我们指出了农村的重要性。

  从前几年的脱贫攻坚,到如今的乡村振兴,国家对农村的发展一直就是高度重视。

  中国是一个全产业链的国家,我们的内循环可以提高防风险的能力,但国家也没有轻心,还是慎之再慎。

  世界是一个多极发展的世界,美国早已经不能称霸全球。只是美国始终不能放下昔日的荣光,总想着再次找回或重回顶峰。

  当前,美元的强势地位正在受到猛烈冲,而人民币的地位不断上升,这就更让美国对中国的敌意不断加强。在应对欧洲的风波中还不忘对中国台湾的问题使绊子。

  此次,印度的动作跳出了美国的设想,于是美国又扬言对印度进行制裁。如此以往,还会有更多的国家与美国越走越远。但这都不及美国与中国的暗中较量。

  中国在此次的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中一直都是态度鲜明的,而美国总想把中国也拉进争斗的漩涡,不过这都被我们的巧妙化解。

  中国的发展处于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管他东西南北风,没有强大的军事威慑力和经济总量,是难以在世界中立于不败之地。为此,唯有和平发展。

  东方大国已经崛起,正在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行。不久的将来,一定会为世界的和平发展带来更有力的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界需要和平发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