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顺还是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顺还是刨?

2022-03-15 21:55:3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顺还是刨?

  我在生之前看了一个新闻,说是一个孕妇顺产不下来,老公不签字,疼的难受跳楼了。后来我跟我老公说,如果我让你签字,你就签,你没怀过,你不知道中间的痛苦。如果你不签,我生完你就死定了。

  老公倒没成我阻碍,在我最后一次产检的时候,医生检查了我身体,说是各项指标都好,顺还是刨,完全看我个人意愿(我是在华西生的),我说“刨”。医生说“你的决定和家里人商量过没有?”“不用商量,我自己说了算,我自己的肚子”。医生也没多追问(她是名医,旁边全是高龄产妇排队看),然后就说“那你下8号或者9号刨,你选一天……”,和很多新闻里不一样的是,我在无任何生产征兆的情况下,我自己决定了自己的痛苦指数。谁都没成为我的阻碍。

  插播,我后期肚子非常大了,脚也肿了,彩超的时候听见了医生小声说了句“娃娃肚子很大,胖”,那个时候我就暗下决心我要剖腹。

  产检完,我婆婆估计是知道我选择剖腹产,我的电话微信就炸了,说顺产怎么的好……………………然并卵,我心理想“要不你再怀一个,去顺顺看”(婆婆也是剖腹产,我有时候就是那么任性),我老公就在我耳边吹风一样“要不,你考虑下顺产”“不考虑,要顺你去顺”

  就这样,我第二天入院了,然后我就等着剖腹了,在我老公和婆婆不同意之下……

  生完当天,医生来查房,说了句“你真是智慧,还好剖腹了,孩子那么大,估计你生不出来”

  是的!39周估重的时候是7斤左右,我后期天天稀饭,最后生下来八斤半……如果我不控制,估计10斤都造的出来。

  所以,我还是想强调,婆婆跟老公有时候都是猪队友,听他们的,最后吃亏的是自己,不要太依附于谁的决定。

  后来,我问我老公,“我去产房剖腹产的时候你有没有害怕我的生命安全,你在门口做什么?”(我怀孕期间把《生门》看完了)

  “我在门口玩手机,我从来不担心,你身体那么好,壮如牛,而且这里是华西,如果这里都出问题了,大家以后都没来医院生孩子了”

  我竟然(十万头草泥马从后背冲出来想海扁他)“你太放心我了,我就说万一我在里面怎么了?你不担心吗?剖腹产那么大一个手术”

  “没有万一,放心你的很”

  “我……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顺还是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