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耽美灵异小说推荐丨〔都市、灵异、耽美〕作者:木兮娘《大撞阴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耽美灵异小说推荐丨〔都市、灵异、耽美〕作者:木兮娘《大撞阴阳

2022-04-12 11:15:12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耽美灵异小说推荐丨〔都市、灵异、耽美〕作者:木兮娘《大撞阴阳路》

  鬼攻人受。单元故事。

耽美灵异小说推荐丨〔都市、灵异、耽美〕作者:木兮娘《大撞阴阳

  一

  陈阳十八岁和鬼结了阴亲,二十二岁大学刚毕业,

  就收到一份社区就职文书,于是带着老攻灵牌位留在帝都。

  二

  起初知道自己的工作要跟鬼怪打交道,同事都是天师,陈阳是拒绝的。

  后来发现工资贼高,福利贼好,

  自觉要养家糊口的陈阳就美滋滋的接受了。

  排雷:

  大福=地府。

  受阴气过重,为了活命而结阴亲。

  攻是鬼界大佬!大佬!十殿阎王都是他属下!

  文中涉及粤西等现实名字的地方,请不要与现实地区挂钩。

  本文一切纯属虚构!虚构!虚构!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情有独钟、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阳、度朔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地府分局办事处

  立意:立意待补充

  【类型】:都市灵异、先婚后爱、老夫老妻、霸道冷漠爱吃醋的酆都北阴大帝攻(度朔)vs八字奇阴天师受(陈阳)、灵异神怪、单元剧、甜文、HE

  【推荐理由】:披着灵异单元剧故事的外衣,实则是一对结婚好几年的老夫老妻一起抓抓鬼赚赚钱,养个家的故事,顺便秀恩爱的虐狗的过程。

  受陈阳,纯阴的体质。从小就特别容易吸引鬼怪,自己的父母因为救他而死,在爷爷去世后,他被巫爷爷收养了,并学习了鬼道和法术。

  在巫爷爷的牵引下,把他“嫁”给了鬼界大佬酆都大帝攻。

  结下了阴亲的陈阳,从此开启开挂的人生。

  文章是以灵异单元剧故事展开的,模式就是在AAP上接单——打怪——升级。

  说实话,其实我并不喜欢里面的两个主角秀恩爱和XXoo,总感觉怪怪的,但我看别的耽美小说就不这样,如淮上的《破云》,修七的《末世之活着》等,看不意乐乎,甚至我还是很喜欢吃肉的啦!但每次翻到他们XXOO,我就直接跳过,也许,大概,这个也得看眼缘的吧吧吧——

  文中的几个配角,我都很喜欢,如:娃娃、隗宣、猫鬼都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