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批好人感动湛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批好人感动湛江

2022-04-20 09:56:48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批好人感动湛江

  一批好人感动湛江

  时间:2021-09-18 来源:湛江文明

  9月16日,广东省2021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正式公布,湛江共有何永生、简大伟、杨富民、黄志明、陈道准、麦贰6名好人入选,在全省地级市中名列前茅。

  这6名“广东好人”有荣记一等战功,从不居功自傲的战斗英雄;有见义勇为,不顾个人安危救人的街道居民;有诚实守信,服务市民的公司老板;有敬业奉献的农场员工;有坚守海岛32年的法官;有感动全国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的海巡执法大队长。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凡的经历,都有感人的故事,都是一座精神文明的丰碑。一个好人感动一座城;一批好人在人们心里播下了一颗颗真善美的种子,传递着生生不息的道德力量。

  何永生等6名“广东好人”的成功说明,任何人只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崇德向善,努力践行新时代文明风尚,用温暖和真情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就可以实现人生理想,就能赢得崇高荣誉。

  作为地级市,湛江在全省季度评选中,一次就有6人入选“广东好人”,这在以往还不多见,在全省也是可圈可点。好人列阵前来,成绩鼓舞人心。充分印证了持续开展的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富有成效,德美湛江建设成果喜人。湛江人的精神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争做好人蔚然成风,好人呈现雁阵效应。这一成果还充分再现了各级文明创建办认真严谨、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文明创建办的同志深入基层采写好人的事迹材料,挖掘好人闪光点,讲好好人真挚生动的故事,精益求精上报材料,在激烈的竞争中用质量和实力说话。实践说明任何工作必须有担当负责精神;必须把日常工作做到认真极致;必须在争先创优中稳步前行。只要努力了,就会有收获;就会见成效,就会成功岀彩。(湛江日报 李湘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批好人感动湛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