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南北朝、古代女主重生、谋略文〕作者:林家成《南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南北朝、古代女主重生、谋略文〕作者:林家成《南朝

2022-05-10 14:15:58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南北朝、古代女主重生、谋略文〕作者:林家成《南朝春色》

  【文案】 在经历了几十年的动乱后,南朝文帝继位,南北两地,同时出现了少有的繁华安定。

小说推荐丨〔南北朝、古代女主重生、谋略文〕作者:林家成《南朝

  有着极美的容颜,还有着不堪又混乱的前一世记忆的女主,重生在这个繁华世间。她想,这一世,她不会是妖孽,她一定要在这外表靡华,实质却是荆棘遍地的世道,求一个最高贵最优秀的天之骄子也不敢求的: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剧情】:女主张绮就是个可怜娃,因私生女低下身份及倾国美貌,被无情的丈夫为仕途将其献给了君上。当着满朝文武和帝王阿绮用计刺死丈夫然后自杀。这样的女子聪慧而妖娆,这样的女子绝决狠戾而让人动容,这样的女子柔若无骨却心如盘石,这便是我们的女主——张氏阿绮。带着零碎无用的记忆,女主重生了,但她忘了那个弃她的丈夫是谁!所以她在那个重身世,重嫡戍,重门第的时代,她担惊受怕,瞻前顾后,她,注定不能被明媒正娶,所以张氏阿绮千方百计想成寒门妻,聪慧阿绮的把自己所有的优势藏起来,在众人面前软弱,貌不惊人,她算计,她琢磨周身人的心思,她步步为自己谋划……

  男主高长恭,注定生来便是乱世的枭雄,他深爱自己的国家,即便知道自己国家的都是昏臣庸主。对于阿绮,高长恭开始只不过是好奇,这个女子为何不同于其它女子,却在不知不觉中,将心遗落在张氏阿绮的身上。高长恭再怎么爱张绮,但他毕竟是皇子出生,对于尊卑显赫还是在乎的,不然也不会在张绮一次又一次求他允以自己正妻之位,他都恍若未闻,最后还是娶了郑榆为妻。于是张绮选择了逃避,在他们大婚之日,在萧莫的帮助之下,用死遁逃离!失去张绮的那段日子里,他痛彻心扉,思已入骨,他高长恭的心再也无法容下第二个人,他要的只是那个张氏阿绮。等到他终于知道了、了解的时,张绮已经选择了离开他,用那决绝的方式。张氏阿绮是他的命,得之吾幸,失之吾命。

  这文,不得不提到的还有两个男人。一个是张琦的亲身哥哥萧莫,公子如玉。莫的爱太执着,太深沉,他从不隐瞒自己对张绮的爱,他就像港湾一般,永远在那里,等待着阿绮的回归,可是,不管他怎么付出,他的阿绮,怎么永远无法看到,这样的萧莫,让人心疼,心疼他的执着,心疼他的傻!一个帮助张琦逃跑的苏威。苏威虽然爱慕她,帮助她,可是那个时候苏威自身难保,更何况保护绝色的张琦。说来说去,虽然高长恭在某些方面有负于她,可是却是最适合她的男人。高长恭能知错就改,并且愿意包容她,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她,有一颗爱她的心。最后张氏阿琦虽然经历坎坷,但是最后愿望成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