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有你陪伴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有你陪伴的日子

2022-05-16 18:36:0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难忘有你陪伴的日子

  为期五天四夜的拓展训练即将结束,这是教练陪伴我们的最后一个上午,也是这身营服陪伴我们的最后一个上午。

  那天上午风和日丽,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就连树上枯黄的树叶都显得格外耀眼。

  我们的两个教练——雷战和黄河。带着我们到了上午的活动场地。冰山教练说我们要完成一个我们学校没有完成的“壮举”,那就是用方阵摆出我们的校训。冰山教练说如果没摆完我们的学训下午就别想回家。我多想赶紧摆完回家,但我又不想离开这个陪了我五天四夜的训练基地。

  用一上午的时间,我们要摆出“经开八十五中,勤勉,博容,崇善,向上”这几个字。站起来的人戴上白手套双手举过头顶,蹲起然后再站起来。

  到了午饭时间,我们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平时吃饭我们有的人说话,有的人乱动,还有的人浪费食物。然而今天我们这一桌却安静得出奇,没有人说话,没有人乱动,我们都在低着头默默地吃着自己的饭。吃得是那么认真,说也奇怪,平时我们最不喜欢吃的菜,今天竟丝毫没有剩下。

  饭后,根据要求,我们迅速回到宿舍高效整理了行李,便开始了闭营仪式。总领队在前面讲话,我们的两个教练在搬桌子。总领队宣布:“闭营仪式,开始!”

  我们一个人都高兴不起来,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满怀不舍的端着营服。一个一个的将手中的营服交到教练手中。当轮到我时,我的心中百感交集不知该如何是好。我恨这个教练,恨他这几天他一直折磨我们,甚至恨到想出手打他。但又舍不得这个教练,这个陪了我们五天四夜的“陌生人”。

  之后,教练走到我们跟前整理我们的衣服,又对我们说了一句话。当教练走到我们跟前时我们每个人都流出了不舍的眼泪。

  五天四夜结束了,我们的教练送我们回到学校,便匆匆的走了。我们望着教练们的背影,眼睛又不觉得湿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