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卖了爱情,花钱也失去了滋味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卖了爱情,花钱也失去了滋味了吧

2022-05-17 21:53:0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出卖了爱情,花钱也失去了滋味了吧

  在《蜗居》中,海藻宋思明吐槽:我今天去了你说的那个广场,也太贵了吧,一件衬衣3000多,一双长筒袜要400多呢!我舍不得买。

  宋思明不紧不慢地,笑着对她说:“我要是不能给你幸福的生活,有什么资格,要你跟我在一起呢。除了名分我不能给你,其他的,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但是海藻看着他,很认真地说:“可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要你属于我一个人。”

  然后她撒娇了一会儿,想起来一件事,她说:“我给你买了几件衬衣和袜子”然后就去拿。

  躺在床上的宋思明,却趁着她没注意,拿起桌上的手表看了一眼又放下。然后拿起袜子看了两眼就说:“傻姑娘,这些不适合我。”

  海藻眼神黯淡了下来,她抱怨:“这个房子太大了,空荡荡的。”

  宋思明看着她,说的却是:“你不用自己打扫,可以请钟点工。我希望每次来,房间都是窗明几净、摆放整齐。”

  现在发现,宋思明和海藻,都是自我矛盾,又自欺欺人的。

  宋思明喜欢海藻的单纯,但又希望她培养一些花钱的兴趣爱好,而不是一直什么都不要,否则无欲无求,就会只粘着自己。

  海藻需要钱,也用着宋思明的钱,却住在大房子里,说着“空落落”的话,可惜她也明知道,宋思明不会长久呆这里。

  出卖了爱情,花钱也失去了滋味了吧,海藻就是这样,可惜呢,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你认为,宋思明是不是真爱海藻?

  给女孩子的建议!

  1、除了转账和偏爱,任何喜欢都不要当真。有人说你物质,那就现实点,给糖就笑的年纪

  已经过去了。

  2、女孩子在该玩的年龄,一定要好好玩,处不好的人就不处,不是你性格不好,是他驾驭不了。

  3、你可以不施粉黛,可以素面朝天,但至少要涂口红,只要涂口红就能让整个人光鲜起来。

  4、女孩子不要被夸赞贤惠会过日子,应该被夸身材好、有能力、会赚钱。

  5、只要身材到位,衣服只是点缀,只要颜值到位,穿什么都是顶配。68000的貂不如一尺八的腰。

  6、姐妹们,如果有人跟你说,我说话直,你担待着点,那么你就一巴掌呼过去,告诉他,我打人就

  是这么疼,你忍着点。

  7、想要t你衣服的男人有很多,但是当你说出不要之后,能够尊重你的选择,和为你系上扣子的男

  生才是值得信任和托付的。

  8、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足够漂亮,足够有魅力。虽不支持女孩子出轨,但是女孩子要有出轨的资

  本。

  9、自信不难,你就是必选题,是PlanA,是花店里最美的花,是最棒的爱,是西装上那颗最高贵

  的纽扣,是被阳光庇佑的公主。

  10、学一项防身技能,就当锻炼身体,也为了那绝不可能的万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