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络喷子养成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络喷子养成记

2022-05-19 11:45:56 作者:小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天周末,朋友和往常一样来到了我的住处。

  他眉飞色舞的打着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阵阵甜美的声音。

网络喷子养成记

  ”可以啊,你小子,哪里找的的小妹妹“

  他用手给我做出了一个嘘声的手势,我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笑了笑,便没有再出声。

  一会的工夫,电话结束了,我猛的起身,按住这小子肩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哪里找的小妹妹,不如实交代大爷我今天要你的狗命。”

  “哎呦,疼疼,别闹了”

  在他的一声声哀嚎之中我放开了他。

  我看了看我,拿了根烟点了起来,:”网恋,打王者认识的,现实哪有人能看得上我们这种穷屌丝”说着便猛的吸了一口烟,劣质的烟味吸进了我的鼻腔,却也给我带进了回忆。

  那是2016年,初中毕业,因为父母常年在外地务工,我来到了他们的城市,这也是我第一次出省,对外面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父母工作比较忙便没有时间管我,为了联系方便,就给我买了一台手机。

  第一次尝到手机娱乐的我,玩的不亦乐乎,王者荣耀、天天酷跑,日子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了,游戏总共是有玩腻的时候,我在游戏中心寻找其他,新的游戏。

  这是什么游戏?狼人杀,下载一个看看,下载完成后我点开了这个游戏,完成了这个游戏的新手教程,不知道的是,这个游戏将会承载我整个青春……

  第一次进入房间,就听见不同的声音在讨论着上把游戏(复盘),“好了,别说了,新来的试一下麦”一个清甜的妹子声音响起。

  我鼓起勇气,点击着麦克风说道:“好i的。“

  ”准备一下游戏要开了“

  随着BGM的响起,游戏开始了,新手教程让我知晓了规则,9个人里面有3个狼,3个神,还有3个平民。我和开始说话的那个女孩子是一个阵营, 都是狼人。

  狼人请睁眼,我们听着这个女孩子的安排和指挥,果不其然,这局游戏我们获得了胜利。一把,两把,三把,时间在游戏中飞快的流逝,慢慢的我也熟练了起来。

  我和她也加了好友,在后面的几天里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游戏,我也学着他们的模样,把头像换的好看一点,也在个性签名上改了看不懂的文字。我们现在已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了,但毕竟是在网络上,我总是会添油加醋的把自己现实中的形象树立的很好,而她那甜美的声音更是每次都让我想入非非。

  平常的一天,我们在房间里等人玩游戏,却来了一伙不速之客,他们如同流氓般素质低下,见人就骂,女孩和我说:”我们走吧,他们是炸房的“

  ”炸房?为什么要走“我试图和他们讲道理,”你们不玩游戏的话,麻烦你们出去,这个房间是要玩游戏的“

  ”玩游戏?(此处省略许多脏话)“

  我被骂的面红耳赤,心中充满了气愤,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见我不搭理他们,他们便开始侮辱女孩,我怒火中烧,将他们全部踢出了房间,但是他们还是像狗皮膏药一般一直进来,连带着更多的人进来了,我就像是一只绵羊被一群狼给盯上了,最终女孩下了线,我依旧不肯走,一直把进来的人踢出去,这一举动更是惹怒了他们,扬言要将我骂退游,系统可能是检测到了这个房间的不良行为,便把它关闭了。

  我放下手机,还是气愤不已,因为长时间的接触我加了女孩的qq,我给她发消息说不用害怕,这就是一群没有素质的人。

  女孩只回了我个”嗯“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怪我没有保护好她

  经历了这件事情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好像有了隔阂,不再像之前那么频繁的聊天了,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在上线,上线也是为了看看女孩在不在线。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这天我吃完饭,看到女孩发了个空间,好像心情不错。

  ”要不要上线玩会“

  ”我在游戏呀“

  ”我怎么没有看到你在线“

  ”我换了个号“

  ”嗯?“

  说着女孩发过来一张图片,那是她新账号主页的截图

  ”你加我“

  ”好的“

  内心虽然疑惑为什么她突然换号,但是也没有多想,便上号加了她的好友。

  她拉我,我便进入了房间

  这不是游戏房,刚进去就听见有人问候别人母亲,两伙人在对骂,整个房间特别嘈杂。”你在这里干嘛呢?“

  ”炸房呢“

  我的脸上瞬间像吃了狗屎一样难看

  ”走吧“,在女孩的一声令下,房间走了一半多的人,我留在原地不知所措,对方的人见我还留在原地,便对我攻击了起来,铺天盖地的谩骂袭来,耳朵嗡嗡的,脑壳也嗡嗡的。

  女孩又拉了我,我点了进去

  ”你怎么也开始炸房了?“我强颜欢笑的开麦和女孩说道

  女孩没有回答我,一名男生却开麦说话了

  “姐,这是谁啊”

  男的声音很大,是电脑麦没错,这个游戏电脑麦就是专门拿来骂人的,好让自己的声音压住别人

  “她是个游戏玩家”女孩的声音还是和以前一样甜美,却多了一丝锋利

  “她不会是想做我姐夫吧”

  我张了张口,手却没有点到麦上,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这种气氛确实不太适合我

  “别闹,人家不骂人,游戏玩家”

  我知道,我在这里显得格格不入,这是不是她对我之前没有保护好她的惩罚。

  我想走,却又舍不得走,我怕我走了之后,我和女孩的差距会越来越大。

  后来,我经常陪着女孩一起,也和她这些所谓的朋友称兄道弟,她有时也会和我一起玩游戏,但是更多的是去帮她弟弟撑场子,也有更多人认识了她,如她所愿,她在这个游戏上混出了名堂。

  而我,依旧是那个在不远处看着她的,”影子“。

  树大招风,她的出名引起了其他网络势力的不满,于是她们展开了较量,有时候看到她被侮辱我却无能为力,这种感觉终于在一天爆发了。

  我和女孩在一个房间挂房,被人发现后告诉了于她不对付的势力,瞬间房里便涌进了许多网络喷子,带头的人先阴阳怪气的嘲讽女孩,大战一触即发,女孩寡不敌众,只能去qq上叫人上线,在群里一直发消息,却没有人回应,只有她那个所谓的弟弟说在外面不好骂人,我意识到,这可能是个陷阱,女孩的突然崛起,让这些人想将她拉下来。

  女孩被骂的不做声了,我知道不管她有多么坚强,此时的内心都满是心酸。

  “你走吧”女孩qq给我发消息说道

  “我不走,要走一起走”

  “我不能走,我走了和我一起玩的人怎么办,他们在这个游戏里会抬不起头的”

  我不知道怎么说,这是义气吗?不就是一个游戏嘛,我可能有着远超同龄人的心智, 我很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做。

  骂声愈演愈烈,“我求求你了,快走吧”

  虽然我不能理解他们这么做的意义,但我知道这个女孩是我在乎的人

  青春的懵懂未知总是会让人冲动,我走进表哥的房间,用他的电脑下载了这个游戏,女孩以为我走了,便给我发消息道:“今天不能陪你玩游戏了。”

  我心一触,大有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意思,连接了麦克风之后,我再次进入了房间,便开始了与这些人的比拼,我不会骂人,便看着群里的词汇,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眷顾,表哥的电脑麦声音特别大,对面被我压的听不见声,亦可能是被我的气势压倒了,亦可能是骂久了比较累了。当女孩弟弟进入房间的时候,他们可能知道大势已去,便一个个的退出了房间。

  “我去,姐夫没想到你这么猛”

  女孩也和我说了谢谢

  我第一次有了被需要的感觉,便开始在这条路上越走越黑

  后面我和女孩在一起了,虽然年龄都小,但是感情确实真真的,我们晚上一起连麦睡觉,一起过节的时候给对方准备惊喜(当然是在那个游戏上),我也在这个游戏上享有着一定的地位,当然我不在乎这些,我只在乎我的这个女孩。

  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智也成熟了,不再像以前一样喊打喊杀,但是我和她却越来越远了,我知道这可能是我们更加注重现实的生活了,两年的陪伴让我由衷的感谢她,虽然我可能连她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虽然我们经常一起筹划未来但是都没有见过面,虽然……

  思绪拉回现实,我拿出手机想给她发条消息。

  “最近怎么样”鲜红色的感叹号让我惊醒,她应该过的很幸福吧,会在现实生活中找到那个真的满眼是她的男孩,就是不知道她还会不会想起我……

  我抢过朋友的烟猛吸了一口,“公司新来的那个妹子不错啊”

  “你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你配吗?”

  “我c“,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房间里又传出他的哀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网络喷子养成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