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好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好累

2022-06-07 20:25:28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好累

  昨日的八字只能安排到今晚来回复,因为白天要去外面办事,而在排队时,我遇见一个有趣的男人。

  这个人我第一眼看他,眉尾散,天仓痘印密集。破财的面相。穿耐克鞋,挎一黑包,胸前挂着象牙牙雕,挺胸抬头,貌似有钱人的派头。但是我断定此人素质差,而且没什么钱。

  这个人和同伴不停地说,自己借谁几万,家里人他给了几万,老婆拿了他几万,他姐姐买车要了他几万。同伴都默然不语,话头刚灭,这个人又说自己要买某豪车,然后买这个那个的,又开始说自己的账目。我看他应该是刚拆迁得了些钱,田宅宫宽厚,但是财帛宫窄,年纪应该在三十左右,印堂发红,马上要破财。从面相看,他小气的很,对身边朋友不大方,所以他说来说去,别人都不怎么接他的话。可是又因为他刚发了点小财,急需张扬,所以满口都是钱味。随后他腆着肚子,拨开众人,把饮料瓶塞到了高处的树叉上,而旁边就是显眼的垃圾桶。

  这个年纪的人,灵魂追不上岁数的很多。把素质低下当引以为傲,把苟且粗鄙当快意人生。稍微有点钱,就误以为自己行了大运,从此要飞黄腾达。一个人想富贵,要么眼里是客户,要么眼里是技术。当一个人眼里只有自己的时候,富贵很难长久,甚至昙花一现。

  一般人看面相,觉得有钱人应该面相丰满,鼻子大,耳垂厚,就是有钱人。那是属于享受型的面相。特别有钱的人,一般都属于事业型,有命赚钱,没命享清福。马云的面相优势,第一张图看,自信有神,鼻梁与鼻翼有气势,一气贯通。额头宽阔,大脑发达,思路快。第二张图,印堂,也就是两眉之间突起,那个地方叫命宫,也叫愿望宫,能不能达到目的,贯彻想法,要看这个地方好不好。这个地方好,执行力强,但是也要看有胆是否有识。我们看他印堂以上,天中以下,也就是发际线下,浑圆饱满的像半个足球。鬓角向后收,聪明绝顶。如果他这个面相,是个浓眉毛,那就办不了那么大的事业了。我们看浓眉大眼的人,往往为情所困,马云能走到今天,是必须要该绝决时绝不手软的。

  我们看待事物往往是通过日常的习惯,就比如收入低的人,很少能欣赏LV和prada,有很多人说,看LV那个老花真丑,看PRADA哪有淘宝一二百块的包好看。而详细去说,一个皮尔卡丹可以用各种真皮,却不如LV专利的皮层涂料贵,贵在特殊,贵在你买不到,而PRADA的皮具基本都用特殊药水处理过,从LOGO到走线,都有严格的控制,如果说LV和PRADA的成本是几百块卖几千几万,那淘宝款的包就是成本十几块,卖到几百。要对比,才见区别。看面相也是,有时候往往奇特的人,都被世俗看衰。而马云接触到高层次的人,分分钟大笔的投资往他身上砸。马云聊天,不聊当下,而聊十年后,一般人绝难接受他的魄力和胆识。所以一般人看到这种面相就会觉得长得丑,而看不到气势的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什么好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