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海步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海步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2-06-10 20:15:06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海步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今天给大家说说上海步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事吧。

  今天给大家说说上海步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事吧。

  导读内容:,有人看到这个公司招聘的信息,千万不要上当了,来了各种好话说,一旦入职签了合同,各种不公正对待,社保也不交,节假日假期少的可怜,加班也不给三倍工资,反正就是要让你干。各种画饼,各种贬低别人。

  首先,肯定的是,这个公司很垃圾,为了逃避税收,注册了一个叫上海微驰电子科技,还有一个六基电子科技。反正,就是为了逃税,各种不择手段。对待员工也十分刻薄,疫情期间,小区封控和上海封控期间,一份工资不发。找不到人了,你猜怎么着,疯狂压榨老员工,尽欺负一些没文化的老员工,人手不够,就拿一个当两个用,动不动就拿能不能干,不能干赶紧滚,想干的人多的是来说事。那些不懂的老员工一听,还真就被唬住了。

  我在这里干了一个月吧,看透了很东西,领导基本一年一换,所谓的领导,也不过是个光杆司令,基本没人搭理她。确切地说,就是人事为了找人干活,或者为了低成本让人感更多的活,给了一个名头罢了,其实这也是一种PUA,说实话,这个公司的人事也像个神经病一样,为了留住人,什么话都敢说,谎话连篇,各种卖惨,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真的无所不用其极。三十好几的人了,没对象也没结婚,绝对心理有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