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卷首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卷首语

2022-06-27 17:24:31 作者:始愿复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卷首语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扬鞭。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5月22日到25日在广州胜利召开,大会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引领全省人民忠诚拥护“两个确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广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就要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庄重宣示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全面擘画了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团结干事的领导班子,充分展示了广东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新时代广东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对我省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