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宅斗谋略〕作者:不游泳的小鱼《世族庶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宅斗谋略〕作者:不游泳的小鱼《世族庶女》

2022-06-26 10:45:11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宅斗谋略〕作者:不游泳的小鱼《世族庶女》

  简介:嫡母心狠,身为庶女的她,险些被整死在庵堂!一时心软,救下某狼,却种下因缘!终回家族,却身陷世家风云,左挡姐妹们的暗箭,右闪嫡母的百般“疼爱”!到最后却被险恶“狼”君拖入侯门去冲喜?坑爹的,要不是看他秀色…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宅斗谋略〕作者:不游泳的小鱼《世族庶女》

  剧情:女主穿越到一个书香世家大房的庶女身上,因为嫡母是个不容人、心狠手辣、恶毒的女人,刚穿越过来,就被嫡母陷害,遣至尼姑庵中生活,日子过得非常艰苦,一次意外女主在庙里救了一个重伤的男子也就是男主——被迫的,是被男主要挟不得不救!又因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尼姑庵吃了上顿没下顿,不是打就是骂人,又得每天天不亮就得起来干活的日子,女主便使计,成功被二房婶子带回家中。

  家中并不比姑尼庵的好多少,处境堪忧,但至少吃得饱,穿得暖、不用死命干活。

  在这深宅大院里,免不了又要对付嫡母、庶姐的各种刁难、陷害,虽然也因此而吃了不少苦头,但总算木有太大的伤害,之后被男主使计,女主就成为他的妻子。

  男主家阴暗糟心的事更多,外加男配这朵烂桃花个不时骚扰,女主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心。

  插播一下:便顺来说说这个男配,女主14时,嫡母想把她嫁给一个爱男风、喜幼女的纨绔,女主当然不是不同意的,但是这家人就是看上女主,在遇到了这个纨绔,女主狠狠地骂了他一顿,结果这个纨绔男,被女主骂了一顿后,还非女主不娶了!后来更是想方设法和男主争,在争的过程中,很狗血的真心喜欢让了女主,而且似乎还变成了专情的好男人一枚,囧里个囧……。扯远了,咱们接着唠,女主性格乐观,秉承的着有怨报怨、有仇报仇的心态,虽日子过得并不平静,但是男主对她一心一意、和各种维护,也算是让她心有慰藉。

  文章的后半部分就是女主与男主来到北方打仗,却意外被人掳至别国,女主凭借现代的知识,在这里混得风生水起,被封为公主(又见外挂又见穿越万能女!)。

  而男主也为了女主抛下大局,一直陪伴女主在别国,最后两人风光回到自己的国家,开始幸福的生活了。

  恩,好像忘记说了,男主他出生就身中盅毒,要受着非一般的折磨,家里真心对他好的只有父亲,女主算是他为数不多的温暖,他确实对女主非常专一,也有妻奴一枚。女配也是有的、但是都抵不过男女主之间坚定的感情,所以只能无情的炮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