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表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表精神

2022-05-31 08:56:51 作者:手机用户2260 来源:手机用户2260推荐 阅读:载入中…

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表精神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李希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领航员,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局高质量发展。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