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寒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寒招

2022-07-02 12:38:48 作者:江惠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寒招

  每一年的寒假岭南师范学院都会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内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回母校宣讲大学的活动。当然在这一年也不例外。

  本次寒假招生活动,我们队伍一行八人于2022年1月24日,回到母校——湛江二中崇文实验学校,举行了招生活动。

  为了方便后期工作的跟进,也方便日后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我们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活动安排的会议。本次寒招宣传主要分为线下宣传和线上宣传两个形式,两种形式的结合,大大提高了宣传效果。线下宣传方面,我们在进入学校之前就在派发宣传单,希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我们学校。之后我们进入学校里,走进班级,面对面的给师弟师妹们宣讲我们的学校,解答他们的问题。鉴于有些同学害羞以及一时想不起来问题,因此,我们还开展了线上解答。我们的队员还建立了咨询QQ群与微信群,希望每个来咨询的师弟师妹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帮助师弟师妹们解答关于学习、报考、专业选择、以及就业等问题。在队员们的介绍下,师弟师妹们都更深入地了解到这所百年师范院校。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让母校的师弟师妹们了解到岭南师范学院,为师弟师妹们高考后的志愿填报提供了跟多的选择。同时,也给母校有理想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动力,帮助还未有明确目标的师弟师妹们树立目标,并不断努力,向着目标前进。另外,通过本次寒招活动,也为高三的师弟师妹们时刻提醒自己更加努力,高考近在眼前,大学触手可及。通过宣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校的考生报考的数量,希望能够为学校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源。

  作为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的大一新生,对于我们而言,这次寒招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提高了队员们的组织能力和统筹能力,提高了队员们的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也提高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我们团队一共八人,在寒招过程中,我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相互协作,提高了团队的工作效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岭南师范学院寒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